Pages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意外惊喜

11/4/2009(星期六)
一早就爬起床就上课!拜六还要上课?对的,因为要补开斋节的假期!其实我也很奇怪,九月才开斋节,干嘛现在就要开始补呢!我问同事,那么我们华人新年明年二月假期,今年尾是否可以先补假呢?呵呵。。答案是:不能
回到家的时候就累到倒在床上睡大觉,睡到一半的时候我那亲爱的老公居然跑去冲凉(当时我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他说很热(可是明明睡在冷气房啊)。。。我也就算了!!四点多就被小妖怪吵醒,因为下大雨的关系,我们就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休息!!
这时,有一辆汽车停在我家门口,这个人打开车窗问:“请问娇娇有在吗?”嗯。。。是Joyce喔,干嘛跑来的?可能经过来找我吧!!可是干嘛整车的人都在摇手的??哇。。后面还来了一辆车!!我的心扑通。。扑通。。。。跳得好厉害哦!!看到每个跳下车,高墙还说:“是不是很惊喜咧?我们来帮你庆生哦!”哇。。。。心跳到不行了,接受不到,太惊喜了,太高兴了,也真的太感动了。。。。高墙一看到老公就问他为什么不接电话,我才知道原来每个都串通好了,原来大家都知道,就只有我不知道,可是我喜欢这份惊喜!
朋友们,你们千里迢迢跑来这里帮我庆祝生日,我的心真的为你们的心意而悸动啊!他们说:“还等什么,快去冲凉,我们已经有节目了!”连在冲凉时我的心还狠狠地跳着呢!!好不真实哦。。。捏捏自己看看!!哈哈。。
他们的计划就是到Tanjung Sepat去吃海鲜,顺便到情人桥去看看!在半路我们还停下来拍照,路边的风景还不错哦!!个个都拍的不亦乐乎,大家热热闹闹,吵吵嘴,很开心!连阿歪和家伟都被我们带坏了哦!
你看,风景是不是很美?虽然天气不是很好,可是天上的云朵都好美哦!!

桥上都很多人在钓鱼、谈天、拍拖、还有刚钓上来的鱼哦!

你看我们,拍得多开心!海风徐徐吹来,大家吹着海风,谈谈天,拍拍照,好热闹哦!

谢谢你们哦,你们真的让我好开心,好感动哦!

今天的晚餐,因为之后还要去吃沙爹,所以不吃那么饱!

吃饱晚饭后,我们到Bagan Lalang去散步!老大的孩子还在沙滩上玩了起来,大家顿时都变小朋友了!这个地方应该是我们的下个目标哦!本来还打算去吃nasi lemak,可是周六超多人的,留待下一次吧!
回程的路上,我们停在Sungai Pelek吃沙爹,老大都赞好的沙爹!
老大一家人,高墙,Joyce,家伟和歪,谢谢你们哦!!今年的生日过得很有意义,很开心哦!!你们看,照片的我是不是超美咧。。。。(一边呕吐。。)因为我真的从心开心到脸上啊。。从笑容就应该可以看得出哦!哈哈。。












1 条评论:

  1. 我啊很多年了,但都不孕的问题,实在很伤心,和老公去了很多家的诊所看了都没效呢,后来是在网上读了篇文章,现在啊我正期待着宝宝的出生呢,拥有最专业的医生经理帮我检查所有,还有时时刻刻都陪着我翻译的专业翻译员呢,还有提供非常舒服的住宿呢,超开心不用怕难沟通呀,还有价格的优势,省了我很大的费用呢,真心推荐你们哟 亲们可以了解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