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难忘的湿地公园

自从爬山回来后就觉得身体真的好烂,要多点运动才行!从云顶回来的时候其实身体不是那么舒服,头有点重重的,发觉又要生病了,吞了药就马上睡觉!睡醒来后觉得真的差好远,可能终于有休息了哦!
当天晚上老公就建议第二天到高墙之前提出的Paya Indah Wetlands去走走!这个地方我们上网找过其实还蛮漂亮的,有点兴致勃勃!老公也说可以顺便带我去看看他的新公司,也都在附近!
第二天很威风地调了闹钟7点醒来,结果闹钟响的时候我根本不能醒!老公叫我的时候我还问他没有听到打雷咩??哈哈哈。。。结果又倒下睡过!7.30早上,老公又再叫多一次,说一定要带我去看新公司,我就马上起床了!我也想知道他的工作新环境!
到达的时候应该是8.45am,一看。。。炸到,干嘛没有开门的??一问之下,才发觉原来9.30am才可以让我们进去!哇捞。。。很晒咧,这怎么可以运动到!
好咯,就等哦!!9.30am一到,我们就去问,他又说要等登记的工作人员准备好才让我们进去!好咯,又等哦!!
进去登记后我们就开始到处坐车逛,想说下次跟损友们来的时候再仔细走走看看!这更让我大吃一惊,里面干嘛什么都没有的??老公还问我要不要骑脚车,可是里买什么都没有啊!
只有很多的度假屋(没有人住的),还有很多湖,很多荷花!

里面会动的生物应该只有一条蛇,鸭子和hippo了!!

里面真的很空洞,听说去年才开始开回!里面很多资源都浪费掉了,很可惜!希望重开后可以把里面的设备弄好些,然后可以早点开门!天啊,9.30am才开门,我干嘛那么早醒啊!!呵呵。。。













1 条评论:

  1. 我都面临不孕的状态,去了多次的内地试管都无效,但有天啊还真奇妙呢,现在我的双胞胎宝宝也快一岁了哟,他们使用最高技术的辅助方式,他们拥有独特的经验,还谢谢代孕妈妈们的培养方式让宝宝很健康,提供捐卵服务配套哦,还有美丽的住宿不怕麻烦呀都很方便呢,最重要的是啊完全是相当合法的,还帮我们圆梦 真感恩 就是他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