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水蜜桃蛋糕

这是一个特地为高墙而烘的蛋糕,虽然弄到有点难看,不过味道还蛮不错的!因为临走前有两个人要打包带回家,我的心里其实是爽到要命!哈哈。。
做蛋糕最难的事就是要抹上它外面的奶油,一直弄到很糟糕,又好像凹凸不平的。。。我看要去找个师傅学学了,我还要做很多蛋糕送给人了!原来为朋友做蛋糕是那么愉快的事,我要吃的人感到幸福,那我也觉得很幸福了哦!


海绵蛋糕(基本做法)

材料:
海绵蛋糕预拌粉 180克
清水 45毫升
鸡蛋 3个
牛油(融化) 45克
香草精 1小匙

装饰:
鲜奶油(打起) 200克
水蜜桃(切片) 4瓣

做法:
1. 预热烤箱180度,将一个18cm(7寸)烘盘底部铺上油纸备用。
2. 将蛋糕预拌粉、清水和鸡蛋放入搅拌机内,以高速打发成松白(约6-7分钟);
转以慢速拌入香草精,再拌入融化牛油,搅拌均匀。
3. 把面糊倒入已铺上油纸的烘盘里,铺平,盛入烤箱烘烤30分钟或至熟。取出
蛋糕待冷却,即可备用。
4 将蛋糕切成3片,在每一片蛋糕涂上鲜奶油和排上水蜜桃片,夹上另一片蛋糕也重复同样的步
骤。
5. 蛋糕四周抹上鲜奶油,旁边挤些鲜奶油线条,上面放些水蜜桃和巧克力碎装
饰!

3 条评论:

  1. next time i also wan ...
    bake 1 to me loh..
    haha..^^..

    回复删除
  2. 嗯。。。如果你也烘一个先孝敬你的老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都身体状态欠佳,没能生孕呀,后来去了泰国中国都没效果,而且还发现有些是地下的,真的白花了,后来和老公选择了这家,真的很感恩我也有了宝宝呢,高水平的服务质量,护士经理的细心讲解,帮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还有我的梦想,法律上的合法,还保护我的母体方式,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感恩你圆了我的梦想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