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我们唱@我们吃~红盒子¤生记』

看玩了佛陀传后我们的第二个节目就是第二天去唱歌和吃饭!其实我的歌声真的不适合唱歌,可是却喜欢一大班人去唱歌的乐趣!
第二天接了月光我们就出发了,在车上老公就被“羞辱”了几次,哈哈哈!其实这字眼看似严重,可是在我们的口中它是很爆笑的词汇!在车上我们就讨论要唱谁谁谁的歌啊,然后因为我要去看梁静茹的演唱会而一定要点她的新歌!结果月光说她要跟歪合唱,她说要歪唱一半,他唱一半!我们告诉她如果不要被羞辱的话就取消这念头吧!哈哈。。。她在半信半疑中!
听到了自己很想听,却唱不到的歌。。嘻嘻!流浪记,失恋无罪,Lagenda,风继续吹,一首一首让我听出耳油的歌!当歪唱歌的时候,我和月光对望!
我:“恐怖吧!要不要一人一半?”
月光直摇头。。。。。水准差太远了!
我们当场吃的食物,我的辛辣面还不错吃!

大家都唱得很陶醉哦!

又是我们啦。。。嘻嘻

唱了数小时的歌却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嘻嘻!距离吃晚餐的时间还早,我们就到“大苹果”吃甜甜圈!这是我第一次吃,贴心的月光和高墙还会一直叫我选,叫我吃,心里有小小的感动!好喜欢这里的甜甜圈,喜欢榴莲味和芒果味的!
看到那么多不同的甜甜圈,是不是勾起了你的食欲呢?

吃完了还是早,结果大家又到Kluang Station继续!
最后大家亲密加浩荡地前往生记吃晚餐!晚餐吃得还愉快,很喜欢排骨王和豆腐,看到了很久没有看到的Patrick、Angie、Sharon、乐松大哥和北霜!看到了越来越瘦,可是依然漂亮的玛小妹,看到了想看很久却才第一次看到的笨鱼!
我们的晚餐,有:红烧鱼头、甘香鸡、苟菜炒生肠,排骨王,生姜豆腐,清炒芥兰

这是很充实的一天吧。。呵呵

后记:
收到了一份迟来的礼物,很高兴!知道我喜欢梁静茹,还特地拿了签名才送我!我。。。有感动哦!!

2 条评论:

  1. 现在还是喜欢梁静如哦?
    我都过了了追偶像的年龄了咯,
    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结婚了还几年,但都不孕的状态之中,真的很伤心,不知该怎么办呀,和老公的商量之下来了这家,神奇的我就有了,而且是法律上合法行为,使用辅助生殖技术生产,只要是自己的宝宝,都能承认我们做为合法父母身份,都处理的很妥当,价格比一般诊所是优势很多呀-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