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槟城,我会永远记着你!

多谢,多谢,多谢各位,首先,我要多谢
Joyce 不辞劳苦,当我们的柴可夫司机,无言感激
老大 一路上上帮我们拍了很多好照片,谢谢你的威尼斯
高墙 谢谢你一路上配合我的爱演,让我没那么沉闷
老公 谢谢你出钱出力让我去玩
米奇 谢谢你的蛋糕,好好吃!!谢谢你抽空出来见我们!
丰师傅和庆 谢谢你们那么早都出来陪我们走
Adam 谢谢你带我们去吃了那么好吃的鸡脚
钟可斯大哥 谢谢你那么仔细地带我们走槟城,让我们临走之前对槟城的了解多了很多
最后,我要谢谢槟城有那么多地方和食物让我们留连忘返!(高墙一定说我狗腿,嘻嘻)

槟城,一直以来是我梦寐以求想去的地方!它的食物和景物时时刻刻都在我的脑海徘徊,每年都嚷着要老公带我去玩!结果,在损友们的配合之下,我终于有机会踏上槟城这一块土地上!
路途上,大家都怀着兴奋的心情。大家在车上吵吵闹闹地,没一会儿功夫就抵达我们晚餐的目的地~美罗!吃了著名的药材鸭面!高墙还买了老婆饼吃,结果一致都喜欢杏仁口味!

吃饱后我们就往目的地驶去,老大手机里的歌曲都成了我们消遣的好东西,大家哼着歌曲,谈着说着,可是离目的地还有一段距离!哈哈。。。真的有点远,屁股都酸了!可是我们还是尽力“表演”,让整辆车没那么沉闷!所以,我们的角色多么重要啊!抵达酒店后我们还到附近喝茶谈天,旁边有档卖Nasi Kandar的生意好好,看排队人潮络绎不绝!我们也好想吃哦,可是肚子还是有些饱,我们就打消了这念头!
第二天一早,我们到一家名叫“超全”的店去吃点心!这里有著名的咖喱面包,可是其他的还不错!重点是,这里的点心很便宜!(然后这家点心店还会卖些小炒和蚌类,觉得异于其他的点心店)

吃饱就要走走,我们就来到北海的St.Anne教堂!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它的占地很宽阔,周围都有着耶稣受难的雕像,空气也很棒,在这里,烦杂的心情暂时定了下来!我就在这里拍了一些气质照片(暗爽中

午餐选择在米奇之前介绍的王清发海鲜享用,这里的人超多的!我们点了招牌~鸡仔(很多人千里迢迢就是要吃它),最好发觉它其他的食物还很不错!

吃完了我们就往槟岛出发了,因为某人说没有乘坐过渡轮,所以我们这次选择了乘搭渡轮!到达的第一站就是观音亭!老实说老大看到的那几幕我都没有看到,不过看到几个老人家坐在旁边无奈的样子心里会有点酸!想不到到达的第一个心情会是如此沉重!

小印度是我们过后绕的地方,居然有些力不从心的感觉,可能之前的心情还没完全平复过来吧!这里的小印度范围比较大,卖的东西也应有尽有,而且发觉到槟城的马路都很漂亮!

逛完后就回酒店梳洗,老大的朋友在这个时候也抵达酒店等我们!他带我们到喂食街解决晚餐,这条街卖的食物让我眼花缭乱,说真的,我恨不得有几个肚子把这些食物装进肚子里,因为知道下一次再到槟城的时候应该是很久以后的事吧!老大的朋友~Adam讲话的功力真的一流,逗得大家整个晚上笑哈哈的!他介绍的妈姐鸡脚真的好好吃,还有那沙爹味道也好好!

晚餐过后我们跟米奇和歪约在Ferringhi Garden见面!相隔几个州的朋友们就在这情调很好的餐厅见面了!说真的第一次看到米奇还蛮兴奋的,毕竟照片看多真人还是第一次看,有点兴奋添!哈哈。。当晚就在大家嘻嘻哈哈,打打闹闹中度过吧!一直担心会坏掉自己的形象,结果多亏损友们的“破坏”,我简直无形象可言!唉。。。谢谢我们的米奇瓜,你的蛋糕好好吃哦!谢谢你对我们的心意,唔该晒!!
在槟城的最好一天也谢谢丰师傅和庆贤伉俪的招待!带我们走了很热闹的菜市,看到形形色色的人!要你们那么早就来招呼我们,真的过意不去哦!下次我们会迟点才起身的。。。哇哈哈哈!!希望下次我们会有多一些的时间相处,总觉得相处的时间好短哦!

钟可斯大哥是今天的重要人物,他带我们走了很多槟城的老街!也很有耐性给我们解释了很多关于槟城的故事,不争气的我因为晒加累的关系总走在远远的,很多故事没有听到哦!有些可惜哦。。。我觉得槟城的建筑物保存得比马六甲好,起码它有些还保存着本身的特色!可斯大哥还带我们吃了当地的小食,最后一天过得还算非常充实!谢谢他在那么热的状况下还那么踊跃的带着我们游槟城,真的谢谢!!
老街

姓氏桥

道地小食

好啦,我的槟城游记就是这样简单地结束了!回程的路上遇到塞车,用了比预期还迟几个小时的时间才到家!途中在美罗吃的晚餐还不错吃!
后记:
谢谢你们哦,损友们!

路上看到很多很漂亮的花!

老公和老大都帮我拍了一些照片,很喜欢呢!!

这一批威尼斯的照片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批!


















3 条评论:

  1. 知道你现在过得很好,
    我很开心..
    如果你有时间,
    也看看我的BLOG好了,
    这里是地址,
    0huiqi0.spaces.live.com
    来看看现在的我咯...

    回复删除
  2. 好啊。。我现在马上去看!!

    回复删除
  3. 我怀不了孕很多年了,真的是很失望透露,后来经朋友的介绍下我们去了这家呀,怎知就抱着尝试心态就有了宝宝,真的是感恩呀,谢谢医生人员们的频率联系,让我很有自信下尝试了,谢谢你们乐意分享所有的正能量,我真的是无所求了,真心推荐你们噢 wukelandaiyun.cn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