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豆酱干烧排骨

今天心情好,虽然忙,可是也煮了一道菜给老公吃,我自己觉得不错,因为很配饭,我又超爱吃饭!!

材料:

排骨 (斩小块) 600g

炸油 适量

蒜蓉 适量

腌料:

1/4

生抽 1小匙

素米粉 1大匙

调味料:

豆酱 1大匙

生抽 1/2大匙

1/2大匙

绍兴酒 1大匙

麻油和胡椒粉 少许

800毫升

做法:

1. 排骨加入腌料拌匀腌30分钟,放入热油中炸一炸,捞起沥干水分!

2. 留一大匙油爆香蒜蓉,加入调味料和排骨煮滚,转小火焖45分钟或排骨软即可上碟享用!

是不是超容易咧,师奶小姐婆婆们都可以试一试哦!!



1 条评论:

  1. 我面临不孕的状态呀,现在我怀不了孕,试了很多的方式还是一样呀,后来遇到了这家代孕,感恩呀非常专业的医生,非常友善的,让我很开心的是住宿还挺适应的呢,还担心怕睡不下呢,还有啊没料到所有当地的人都非常好沟通噢,很值得呀,亲们可以了解哦 ,要双胞胎宝宝,混血儿宝宝,都可以让你实践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谢谢你的爱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