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辣椒鸡

今天跟同事谈天,她看到我在看着食谱,然后很专注记录某些食材,她很受不了地说她很懒惰煮饭,就算是他的先生要求他也不答应。可是我的想法到今天还是一样,我觉得可以煮一餐饭给心爱的人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当看到老公吃着自己亲手煮的食物时,我真的甜在心头!虽然现在老公很会给评语,他说有要求,我才会进步。。呵呵!
这几天老公生病,病好像一直不好,可是已经检查了不是流感,那我也放心很多!那天看到他烧到很虚弱的样子,我还真的很心痛!那时第一个念头就是,我的老公一定要快点病愈,我想看到他开开心心每天开我玩笑的样子!幸好今天他已经可以在家上班啦,不过还是吃着淡淡无味的粥,真可怜!哈哈。。
不过,为了鼓励他,也顺便做个孝顺女,我今天做了这道菜。辣,是我老公最爱的味道,可以说他无辣不欢,我告诉他,如果他的病一好起来,我一个月后再煮这道菜给他吃。因为在大家吃着津津有味的时候,他什么都不能吃,还真的有可怜。、
这道菜煮法很简单,味道也一级棒,只是在炸的时候喷到我整身油,痛死了!

材料:
腿边肉 2只(斩块)
炸油 3杯
洋葱 1粒(切粒)

腌料:
盐 1小匙
麻油 适量
胡椒粉 适量
粟米粉 1小匙

汁料:
辣椒酱 3大匙
番茄酱 1大匙
糖 1小匙
水 2大匙


做法:
1.鸡腿加入腌料拌均匀,腌30分钟,然后放进热油中炸至金黄色,捞起沥干油分。
2.烧热一大匙油,爆香洋葱,加入汁料煮至浓稠,最后加入炸好的鸡块拌匀即可上桌享用。

3 条评论:

  1. 请问那红酒是怎样的,容易买吗?Thank you.

    回复删除
  2. Obedia:其实我说的红酒就是红姜酒,就是女人生完孩子坐月子时都会吃的东西。我们福州人用的是红姜酒,外面很多是黄姜酒。其实很多地方应该都可以买到哦,很多aunty在家都有酿来卖~

    回复删除
  3.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