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中秋节~莲蓉水晶月饼』

今天再试做这一款打算送给朋友,可是却不是我要的效果,呵呵。。。好像太软了,食谱没有错,我觉得应该是我的步骤弄乱了!今天开工做了一些要带去给朋友,因为累过头的关系觉得自己的东西失水准了,心里很难过!不过,我还是跟老大开玩笑说七月十五做到八月十五,应该都会有进步吧!

这水晶月饼就是太软了,所以收到月饼的朋友们不要介意哦,下次我再补回高水准的!哈哈。。。其实心里还是挺低落的!


我对燕菜月饼真的很有兴趣,看到月饼不漂亮,没有达到我的水准,整个晚上在那研究,看自己哪里出错了。最后终于找到结果了,下个礼拜再努力。老公鼓励说最重要自己找到缺点,那下次一定会做得更好!



写出食谱,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做哦!

燕菜莲蓉馅料

莲蓉 120克
清水 250毫升
燕菜粉 半汤匙
即溶嗻哩粉 半汤匙
细砂糖 60克
浓椰浆 150毫升


水晶月饼皮材料

清水 850毫升
燕菜粉 半汤匙
即溶嗻哩粉 1汤匙
细砂糖 200克
粉红色色素 数滴


做法:

1.先把莲蓉和清水放入果汁搅拌器打烂倒入锅里,加入燕菜粉,即溶嗻哩粉和细砂糖边煮边搅至滚,最后加入浓椰浆,一滚马上离火。

2.倒入小月饼模待凝固后取出。

3.将水晶月饼皮的材料全放入锅内边煮边搅至滚,离火后倒入少许在月饼模里待稍微凝固,轻轻放入莲蓉燕菜再琳满,待凉后放入冰箱冷藏至凝固。





3 条评论:

  1. 加油!非常期待下个礼拜...

    回复删除
  2. 哈哈。。非常谢谢你的支持噢!
    我一定会努力的!

    回复删除
  3. 我身体状况挺差的,怀孕的机会都很渺小,后来和老公去了好多家尝试都没效,崩溃了啊,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后来我有了双胞胎宝宝呢,百分百之满意,怕肮脏的我都不用担心,无可否认这家的环境绝对是一级棒啊,拥有高品质的服务,最专业的医生,自由选择卵子,每一位这专业团队每位都很用心为我服务,分享,检查,连我的遭糕情况下都能解决,专门治疗不孕症的也有噢,就是你彼奥泰珂斯让我圆了妈妈的梦想 http://www.biotexcom.cn/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