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哇。。。我居然上了杂志!!

朋友告诉我说我的文章会刊登在MATTA Fair的那一期旅游杂志『探世界』时我真的爽爆了!哈。。。其实之前看中我的是槟城那篇文章,可是杂志之前有报导过而取消。心里还低落一阵子,老公安慰我说不要紧,有人欣赏就很不错啦!结果用了心情低落这烂藉口逼他带我去吃大餐。

如常生活了几个星期后收到电邮说他们相中了我『憩园桑林~心灵之旅』上下篇,心里还不敢太高兴,连最亲近的损友们都没有讲,怕有什么问题没刊登的话很丢脸。。哈哈

就在老公病得很严重的时候,负责人居然在这时间电邮我叫我写图说。我还搞不清楚什么状况,可是很感谢她耐心指导我。还记得当时我一边帮照顾老公,一边写图说,这一篇的照片还是特别多,写了很久很久,可是心里还是觉得高兴!

出版社说会送我书,可是我还是迫不及待想先看。吃了早餐后就到太子世界贸易中心的旅游展去。一边看旅游配套,一边找杂志。看到杂志的第一时间我就马上翻了又翻。。。呜呜呜。。。好感动哦,有10面那么多哦!我当下觉得很兴奋,脸都红了!哈哈。。。我还告诉柜台小姐说:“你知道吗?这是我写的哦!”老公说我傻了。。。马上先买一本带给损友老大看。

这是MATTA FAIR指定的旅游杂志哦!


看到吗??我的文章 1 Malaysia憩园桑林之旅


哇。。。。我的名字哦,还有我的部落格


哈哈。。。有我的玉照


第1,2面


第3,4面


第5,6面


第7,8


第9,10面


没有什么大志的我到今天还觉得很兴奋哦,拿着杂志到处去晒。。。哈哈哈!
老公说不可以酱,可是我就是很高兴嘛!!

4 条评论:

  1. 恭喜你上杂志哦~
    一个很好的开始,要继续加油哦! ^_^

    回复删除
  2. hai..Rachel
    谢谢你的支持哦

    我会继续努力的。。*0*

    回复删除
  3. Hai...ai wei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