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中秋节~彩粒龙珠果燕菜月饼』

这个燕菜月饼一做出来我就喜欢到爆,那颜色很喜气哦!哈哈。。这次送人的总算没有失败!再继续努力!

这些材料可以做5个月饼

馅料
A 燕菜粉 1小匙
细砂糖 30克
浓椰浆 50毫升
清水 200毫升
B 火龙果肉 30克(用叉子压烂)


皮料
C 燕菜粉 1大匙
细砂糖 30克
清水 150毫升
班兰叶 1片(打结)
嗻哩粉 ½小匙
色素红,黄和青少许

D 燕菜粉 1大匙
嗻哩粉 ½小匙
细砂糖 60克
盐 1/8小匙
浓椰浆 100毫升
清水 350毫升
班兰叶 1片(打结)


做法:


1.材料(A)倒入锅里煮滚,加入(B)材料拌匀,熄火过滤,倒入小模内,待凝固取出。


2.皮料(C)的燕菜粉,细砂糖,清水,嗻哩粉和班兰叶放入锅内煮滚,取出班兰叶,熄火后分成3份,倒在小碟。


3.将每份(2)各别加入红,黄,青色素拌匀,待凝固后取出,刨丝切粒待用。


4.将(D)料倒入锅里煮滚,取出班兰叶,熄火过滤待用。


5.将少许(3)倒入模里,倒入(4)稍待凝固,置入(1)再填满(3)及(4),待凝固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

5 条评论:

  1. 嗨。。canary
    谢谢你的喜欢噢!!

    我也觉得很美呢!

    回复删除
  2.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面临不孕的状态,医生说要几年的时间。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过了好漫长一段时间呀,后来是去了这家,神似的我才试了一次就有了宝宝了,从一开始的频率联系我,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他保证100%最好的效果给我信心,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欢迎可以咨询我哦. http://www.biotexcom.cn/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