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杂果戚风蛋糕

这几天爱戚风到疯狂的状态,尤其是自从第一个戚风成功后!之前买了杂果没有用到,看到食谱有个杂果戚风蛋糕就做来吃。一直担心倒塌的问题看来不存在了,信心满满啦!

蛋糕一出炉收了两个给老公后其他就任吃,一下子就被吃完了!太满足了!!



蛋黄面糊
蛋黄 3个
细砂糖 20克
椰浆 75毫升
自发面粉(筛过) 90克
杂果 50克
香草精 ½小匙


蛋白霜
蛋白 3个
细砂糖 40克
白醋 数滴


做法:
1.蛋黄面糊:将蛋黄,细砂糖,椰浆,杂果及香草精拌匀,加入面粉,搅拌均匀备用。
2.蛋白霜:将蛋白和白醋打发呈泡沫状况,将细砂糖分次加入,继续打发至湿性发泡。
3.把蛋白分3次加入蛋黄面糊中,轻轻拌匀成面糊。
4.把面糊倒入不涂油的7寸(18cm)空心烘盘里铺平,盛入预热烤箱以170度烘约45分钟或至熟。
5.取出蛋糕,倒扣在桌上,待完全冷却。

6 条评论:

  1. 我最爱就是戚风!!☺

    回复删除
  2. 戚凤蛋糕的颜色烘到很美一下~~
    看了很想吃!:O...

    回复删除
  3. Canary
    我也是很爱噢,吃很多都不会觉得很重!好像怎么吃都不会胖(虽然是自欺欺人)

    hsling
    谢谢你来支持我噢!!好高兴听你这么说!

    回复删除
  4. cherry potato:
    很不错吃噢,我不是很爱吃杂果
    可是想不到出来的味道我很喜欢

    回复删除
  5. 我结婚已经快要5年多了,但总是没能生育,天天想着要怎么样才能让这家庭圆满又快乐,忽然一天一位朋友告诉我,现在医学非常的发达,你可以选择一家的代孕服务,他们的服务可说是超级棒,他们会提供你非常漂亮又舒适的住宿以及提供司机的载送,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