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吃喝玩乐~丹绒端灯塔』

看了丽仙在波德申灯塔的照片后,脑子才开始对这地方的印象重组起来。我在波德申念书两年,从来没有到过这地方。第一次是经过,因为它坐落在波德申Taman Rekreasi里面,当时我们学院有个Kem Bina Insan,我们必须徒步经过这座森林。当时的念头就是快快走完就好,不要叫我看灯塔。第二次是学校派来入口处前的Hotel Ilham上课,午休的时候大家都兴致勃勃要去看灯塔,我还是一贯作风,回房间睡觉。

看到丽仙的照片后,就和老大们商量后就决定来这走走看看,也顺便试试运气看可以“遇到“日落吗??高墙这次还带了一盒海绵蛋糕和粟米糕来我家拜访,她的意思是要和我老爸的猪脚交换,哈哈。可是让她觉得很欣慰的是,她的粟米糕在我家大受欢迎,妈妈和妹妹还叫她以后做多点来,因为真的太好吃了。

狗腿完毕后,我们就坐车出发。从雪邦要去到灯塔必须经过卢骨(Lukut)给了80仙过路费就上了PD highhway,一路上交通无阻就出到最后的出口,经过云龙庙再直走,再经过右边有间叫Thirstle Hotel就要注意Hotel Ilham的路牌,因为灯塔的入口处就在酒店的对面罢了。
大概走了一阵子的山路后我们就看到了灯塔。一望无际的大海就在我们脚下,这种感觉太妙了。这里就先来介绍灯塔的一些点滴哦。。。

葡萄牙人在16世纪建立此灯塔。灯塔指引船到马六甲码头。到螺旋梯上可以看到Sumatra海岸线的全景,穿过海峡38公里。这个海角也是迁徙候鸟的中点站。负责人也告诉我们在2、3月许多鸟类都聚集在此,吸引了许多爱鸟者来观鸟。如果在灯塔的话就会看到无数只的候鸟停下,此处也会举办鸟展,公众可以在这世间看到一些平时看不到的鸟类品种。天气晴朗时,由灯塔处望过去,可以看到整个波德申镇及远在马六甲海峡外的苏门答腊。

有老大跟我们一起出游就觉得很棒,上次给了我们瑞士和威尼斯,这次也让我们拍的照片有爱琴海的feel,呵呵。当天的负责人很尽责地让我们拍照,然后也告诉我们很多。我们等到灯塔的灯亮了才回家,当时已经晚上8时左右了。

又是我们出游,可惜少了祖思

上灯塔的阶梯


跟高墙的合照,看到远处的海吗?



到处都有这些花



晴空万里


有点奇怪的猴子


雷达


灯塔上,第一次爬那么高,吓死!


可以看到日落


日落


晚上的灯塔依然精彩


我和老公的沙龙照,嘻嘻


很喜欢这张

第二站就到了我教书新村的酬神戏看看吃吃,叫了很多好吃的,也看了很多好看的。当天刚好神庙有过“刀桥”,很多神明在当晚也都出动,很热闹。这里也是著名多东西吃,我们的晚餐有炒果条,炒饭,沙爹,六味汤,炸虾饼,炸菜糕,炸鸡排和烧翅膀(全都没有拍照,因为饿过头了)

很漂亮的美眉,Photo by Lorsy


一排又一排的龙香,Photo by Lorsy

刚好过“刀桥”,Photo by Lorsy


身材好好噢。。。


第二天一起床我们就去老茶餐室吃面包喝茶,也吃了很不错的椰浆饭。早餐过后就去Bagan Lalang走走,因为要让肚子休息装爸爸的猪脚大餐。呵呵。。

爸爸这次煮了两个口味的猪脚来欢迎他们,一早就在厨房埋头苦干的爸爸怕自己煮不好失礼,看他很压力我也没什么,因为我觉得他不会让我们失望,果然。。。看到高墙不得空做回应一直吃,看到老大一边吃一边点头,我就告诉爸爸说不用担心了,你的猪脚让他们太满意了。。呵呵!体贴的爸爸还帮我们买了一枝100号给我们解渴,真是好爸爸啊!更棒的是,我说杰奇李听到猪脚眼神发光,老大的妈妈也喜欢吃,爸爸说下次煮了让他们带回家给家人吃,我的爸爸很棒吧!呵呵。。

当天的聚会12点多就结束了,这两天不会很累,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午觉睡到5点!

3 条评论:

  1. 嘿,那灯塔我去过哦~
    是去年年尾老师带我们到那里爬山。。
    不过我们没上到去因为没开。。。
    刀桥那天我在site A叻,不过我没去,慧丽说她看到你,
    我就来这踩踩,你果真把照片传上来了,哈~

    回复删除
  2. 那灯塔很美,应该说管理员也很不错
    可能他显啊,所以就带我们去塔上拍照,那感觉很不错

    那天很多人噢
    我谁都没有注意到
    一半是也累了噢

    回复删除
  3.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很伤心。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后来经朋友的介绍下我去了这国外的,在这里我尝试一次就怀上了,而且是拥有在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置了先进的技术设备,相应的法律,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还帮我圆了梦,真心感谢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欢迎咨询哦. http://www.biotexcom.cn/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