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鲜菇豆腐肉丸汤

单看名字就觉得这汤很多料,可是我家亲爱的老公就是一直吃不够,让我最后把冰箱还剩的白菜和腐竹也丢进去,结论是还是吃不够!

这几天老公都忙着考试,而我也病了好几天,一度以为自己染了恶疾,因为早上没事,结果中午突然发烧了!维持了几天都不想去看医生,想说用自己身体的抵抗力去对抗,幸好现在只剩咳嗽,其他都痊愈了。

中午睡了午觉起来想准备晚餐,让老公吃了好考试,结果他说中午吃了炒米粉还饱,那我就煮汤就好了,看到他为了考试没能好好休息就觉得好心疼。在想,到底考试是为了什么呢??不过,还是希望他快快考完可以好好休息。

这汤超容易的,我也是在新新饮食学来的,很不错!


肉丸
肉碎 150克
粟米粉 1/2大匙
冬菜 3大匙(浸淡,剁碎)
麻油&胡椒粉 少许

材料
1大慈
蒜蓉 1小匙
1000毫升
金针菇 1包
水豆腐 1块

调味料
1小匙
生抽 1/2小匙
胡椒粉 少许

青葱 少许(切粒)
葱头油 少许

做法:
1.肉丸料放入大碗里搅拌均匀,搓成小肉丸。
2.烧热油爆香蒜蓉,加入水煮滚,再加入全部材料和调味料煮1分钟。
3.最后加入青葱和葱头油,即可享用。

3 条评论:

  1. 看起来非常的清甜美味哦!
    有机会我也要试试看。

    回复删除
  2. Hi Ching,
    欢迎你哦!!

    这还不错喝,加上方便简易!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3. 我一直面临不孕呀,而且在内地也去了泰国完全没效啊 。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一天让我遇见了他,就不小心有了宝宝,医疗的专业方式,非常好态度的医生人员们,医学的快速发展,反映效果也好好,一开始我还很担心食物方面问题呢,还提供了热凉食物,而且是没有什么地下的哦,是相当有法律的,当时律师陪伴在左右,念了所有让我了解后,然后签上合同,都不必担忧呢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让我成为幸福妈妈啦. Biotex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