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椰子塔

我发现自己不能完全停下来,当我一生病好满脑子就是想做蛋糕,做这做那,就是不想休息。这种念头还不可以让老公知道,因为他一定会不肯,因为刚病愈。
星期六老公一早就去大学,我留在家等傍晚去PD考PTK,时间半上不下,居然放在下午4点才考,真是的,害我在家睡也不是坐也不是。结果翻了翻食谱,看到这椰子塔很容易做,手痒痒就去买牛油开始做了,成果还ok,我觉得用新鲜的椰丝的效果会更好。
说到考试,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懒了,老公前个礼拜大考,我看他很勤劳地读书,我就在旁边劝他放松些!结果他问,听说你拜六也是要考试哦,干嘛没有看你读书的??我理直气壮地回答他:“你不要担心,我拜五就会温习!”继续倒头睡觉!呵呵,真的是没药救的老师啊!

不说废话,我美美的椰子塔


以下食谱可以做10个椰子塔
塔皮
普通面粉 150克
糖粉 40克
奶粉 1大匙
牛油 100克
鸡蛋 1/2粒
香草精 1/2小匙

馅料
牛油 40克
清水 80毫升
椰丝 90克
细砂糖 160克
鸡蛋(打散) 2个
发粉 1小匙
面粉 1大匙
香草精 数滴
鲜奶 120毫升

做法:
1. 塔皮:将面粉,糖粉和奶粉筛过后(图1),加入牛油搓成粒状(图2);再加入鸡蛋与香草 精,搓成面团(图3),包好后冷藏30分钟,然后捏压在塔模内(图7),备用。
2. 馅料:将牛油与水煮溶后(图5),离火;然后在深碗内将所有的材料拌匀(图6)。把馅料舀 入塔皮内(图8),盛入已经预热的烤箱以170度烘30~35分钟至金黄色。
3. 出炉后涂上鲜奶,以樱桃装饰,即可。(我只有两个放樱桃,因为家人不吃)


妹妹突然丢了一包公仔给我,原来是起司娃娃,我还觉得蛮可爱的!他说圣诞礼物,我才不管,我说圣诞礼物你送我另外一套。。咔咔咔,大家都知道我喜欢这种超可爱的东西,买了都送一份给我!我的收藏以后也要show一下

1 条评论: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孕呀,这的是失望呢,其实我也试用了很多方法,去了内地多家医院都没成功呀。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后来因为他我奇迹地有了宝宝呢,他们所有都是有经验丰富,专业训练的医生们,在最好细心的情况下,慢慢检测,给我最正能量的消息,整个过程都很有希望,很乐意的分享所有好事物,主要是合法的呀,未签配套都要和律师的陪同下,真的值得信任呀,好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你们哦~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有任何都可以询问我哟 Biotex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