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收到Canary所颁的奖项有点小吃惊,也很高兴!谢谢你对我的东西有肯定!
谢谢你的支持,谢谢大家喜欢看我所写的!

最后,除了谢谢,还是谢谢哦!

7 条评论:

  1. 继续努力啊!

    回复删除
  2. 不客气~~
    你肯赏脸把奖项领回来,我才感激呢!
    愿我们一起共勉之。

    回复删除
  3. 干嘛那么客气啦
    我是衷心地说谢谢哦!!

    回复删除
  4. 我已隔了好几年,但怀不上第二胎呀。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和老公的商量我们就选择了这家国外的代孕,真的很奇迹我也怀上了宝宝呀,高水平的服务,最好的老经验医生,把我检查的好好,然后才让我自选配套,开始所有过程,高标准服务,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Biotex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