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与学生的一日游

所谓的一日游,就是我和同事带了3个女同学,一起到芙蓉去吃喝玩乐。一开始大家都怂恿我驾车去,因为可以载多几个学生,可是老公不答应,说真的我也不可以啦,载着学生,责任重大哦!那我就舒舒服服乘坐别人家的车出发啦!
我的这个同事好像有一大堆的地方要带我去吃,可是我在排毒咧,她也不理那么多,叫了才算。我们的第一站就到了芙蓉的第二终站,其实我也很久没有进到芙蓉市区了,每次只是去到JJ就回家,所以这里变那么多我也好惊讶哦!不要说学生,我也好像变成阿牛出城了。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有【福瓦煲肉骨茶】,同事说这里的肉骨茶不错,我们就来试试啦!
老板娘很不错,看到我们叫太多还帮我们减少,怕我们吃不完
吃肉骨茶一定要配的油条
肉骨茶,味道不错
干的肉骨茶
猪脚醋,还是爸爸的比较好吃
黄酒鸡,这道真的一级棒,我很爱哦
接着,我们到S2的JJ去,本来想说唱歌,可是过了时间好像不值得,结果又想打保龄球,可是不会打取消念头,最后乖乖去书店逛。两个老师很勤劳地在看书,结果学生在你面前走来走去,眼神直逼你,应该是表示:你们要看到几点??那种眼神。那就好啦,我们进JJ玩游戏啦,结果哪个小妞突然龙马精神起来,这些游戏真赚钱啊!
从小小进来学校到现在要毕业,看着他们不知不觉6年了呢
同事很乖的大女儿
很活泼的小女儿
回到家休息冲凉当儿我们就玩了那小女儿为我们准备的棋,跟他们对弈的时候我还一直被骂咧,这个时候也得放下身段,虚心讨教哦!
蛇棋,很好玩,其实还很刺激哦,我很衰,一直被滑下来
不懂什么名称,我输到很惨
很用心地在对弈
我是大赢家
接下来的节目全部没有拍照,因为灯光昏暗,然后相机拍出来的效果不理想,我也就算了!晚餐我们到Hawaii吃扒,这里是我们聊得最久的地方。吃了东西大家都开始放松起来,还一直爆料说谁喜欢谁?谁又对谁有意思??真受不了他们!呵呵
本来还要带他们去吃意大利餐的,同事说店家的pasta和pizza都不错吃,可是那几个小瓜不能再进了,甘愿留在家谈天玩游戏,刚好老公大学放学后过来载我,那我们两夫妇和同事两夫妇就一起宵夜去啦。其实我也没有很认真地品尝,可能真的还太饱了,我告诉老公下次带我再去,好好介绍芙蓉的美食!呵呵!
回到家已经12点了,时间一天一天地在过,真快啊!
前一天,我按照Ching的食谱做了一批小蛋糕,还不错吃哦!

1 条评论:

  1. 我身体挺虚弱的,非常难怀孕,去了好多家都没效果。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和老公的商量去了这家彼奥代孕中心,一开始很担忧,但后来因为有了宝宝呀,提供很多种选择,和其他地方可以适应很多,比一般的诊所好很多 。整个过程让我很满意,都安排的很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哦。Biotex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