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便当:东炎炒饭&鱼丸汤』

虽然说假期可以比较得空,可是我可是一刻都没有闲着哦,因为还要服侍我那亲爱的老公日常饮食啊!平时在家里妈妈会准备便当给我们两个,我只要起床装饭菜就搞定,什么都不用烦。可是来到沙登后我就的自己一脚踢啦,早上7点闹钟响就起床到厨房忙了。时间到就叫老爷起床,然后装了饭菜让他带去公司吃,我才会开始打扫屋子,然后也开始想第二天的菜肴了。

第一天真的懒惰大搞,我就炒个饭就搞定啦。我很幸运的就是我老公什么都可以吃,只要是住家饭他就很满足了,所以我煮起来也没什么压力!
材料都是自己喜欢多少就放多少哦

炒饭的材料
白饭,长豆(切粒),豆支(切条状),肉丸(切小块),鱼片,,鸡蛋2个,东炎酱,酱油

做法:
1. 锅烧热后加少许油,放入长豆炒

2. 长豆炒个大概就打入蛋

3. 把蛋弄碎

4. 加入所有的料,除了东炎酱,这时加入一些酱油炒

5. 加入白饭,炒均匀

6. 最后,加入东炎酱炒个均匀就可以享用了

7. 我还炸了鱼柳给老公哦,味道真的还不错哦

鱼丸汤
材料:蒜米(剁碎),福州鱼丸4粒,盐,葱头油

做法:
1. 锅烧热后加少许的油爆香蒜米
2. 加些水进锅,这时也加入鱼丸,待汤烧滚后就可以了
3. 喝的时候再加些葱头油

我老公的便当,有我满满的爱心在里面咧!!

1 条评论: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圆不了我的梦但,我已跪求了好多间的诊所但结果无效。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有次朋友突然推荐我这家,我从没想过效果这么好,医生很耐心地为我解困难,应当帮我在紧急情况,给我最快的消息,给我分享很多的正能量,而且价格很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Biotex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