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图画书:长颈鹿找朋友



长颈鹿善良,温和,又有爱心。应该是很受欢迎的;可是它却总担心别人不喜欢它。

乌龟也是和善的动物,可是它为了保护自己,经常躲在壳里不出来。

当长颈鹿遇见乌龟时,他们会成为朋友吗?

作者:张玉金 绘图:林光豪 美术设计:颜贤慧 出版:文桥丛书

* 这个假期给孩子一个美丽的旅程,在文字里在图画里。大家多多支持啦~

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电邮至 jlim1979@gmail.com 订购或询问哦!!


p/s:这本书的绘画是我的朋友三文鱼所负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3 条评论:

  1. 哈哈~谢谢你的宣传~希望大家会喜欢它。

    三文鱼

    回复删除
  2. 阿鱼
    不要客气咧!!

    好书都要让大家欣赏,知道,并阅读的哦!!

    回复删除
  3. 我啊隔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遇到这家我就尝试了,超乎意料中我有了宝宝呢,拥有最高技能的水平,有老经验丰富的医生,采用最佳的医疗方式,对不同的夫妇用不同方式,相应的法律,让我们成为合法的父母,不用另外支付哦,真心推荐你们啊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Biotex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