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那一天,我们来到了Sungai Gabai瀑布

哈芝节那一天,我们和朋友相约到了Hulu Langat的Sungai Gabai瀑布一游,理由是我们好像很久没有呼吸新鲜的空气了,就让里面的清新,洗涤我们污浊的身躯吧!呵呵。。
其实我也不懂在什么地方,就是一定会经过很浪漫Look Up Point那,然后经过一些小市镇才到达目的地。


瀑布的入口处,parking免费,入门票一个人RM1


我们野餐的地方,可能是假期,或还是太早,只有我们一群人罢了

瀑布瀑布,我们来啦。。。

我们准备的食物,有棉花蛋糕,三文治,蒸黑糖蛋糕,其实还有炒蛋,可是不知为何照片重复了。。。


我们5个人兴致勃勃去野餐


我和亲爱的老公


要爬蛮高,我有点辛苦,脚都抖了,真受不了


老公和很可爱的三文鱼


三个女人一个嘘

被当着练习拍照的对象

她说的双红出击

这瀑布我觉得还蛮好的,只是厕所这设备真的需要被改善。

瀑布的地址:
Batu 21, Sungai Lui,43100 Hulu Langat,Selangor
Nol Tel:03-90216763/ H.P.:019-6596640
时间:8.00早上到7.00下午
网站:http://gabai-waterfall.blogspot.com

瀑布过后我们回到Summit吃午餐,顺便逛书展。又买了很多东西回来,这已经是第二次了,呵呵。

午餐去PJ Uptown的Big Ice Cafe吃冰,顺便晚餐

我的酸甜鸡饭,不错,可是很干。(RM4.90)

老公叫的柠檬鸡饭。(RM4.90)


炸薯条 (RM4.50)


奶茶龟苓膏雪棉冰,推荐!(RM4.50)


芒果雪棉冰,推荐。(RM4.50)


这一天充实又好玩,可是累坏了双脚。

1 条评论:

  1. 我身体的状况欠佳,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未有效果。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经朋友介绍下,来到了这家就一次于了宝宝,无比开心呀,在这里的保姆服务,医生服务都很好,还有出租车载送服务呢,给的建议照顾小孩的方式都很有专业,谢谢诊所的爱戴,幸苦你们达成我们的心愿,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 想有个双胞胎宝宝都不知是问题哦 Biotex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