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日本棉花蛋糕,玉米曲奇

之前去瀑布野餐有幸吃到牡丹为我们奉献的棉花蛋糕时就觉得很喜欢,很喜欢那有些绵密的组织,吃起来有谷淡淡的奶香,如果不留意的话可以一个人吃掉一半的蛋糕呢!我的食谱跟牡丹家的一样,因为是我抓给她的嘛。。哈哈!

做这个蛋糕是为了让老公第二天去课程时有好吃的早餐可以配牛奶,蛋糕一烘出来刚好老公要回大学study group,我就叫他带些给同学吃,慰劳大家!

这个蛋糕有点像戚风蛋糕哦,所以做起来我觉得还挺容易的。只是搅拌时均匀,不然吃到蛋白会觉得很恶心,呵呵。



谢谢The Kitchen 70's的食谱

材料:
A: 奶油 60克
B: 面粉 80克
C: 鲜奶 80克
D: 蛋黄 5粒,全蛋 1粒
E: 蛋白 5粒,细砂糖 100克,醋数滴

做法:
1. 将A煮沸,加入B拌匀 。
2. 接着加C拌匀,再加D混合拌匀 。
3. 将蛋白加醋搅拌至发泡,分次加入糖打硬 。
4. 然后把蛋白霜加入做法(3),搅匀即可 。
5. 将面糊放入烤盘中,以170度烘约30分钟。
6. 出炉后,马上将它移出。

插播:

虽然这是新年做过的曲奇,可是老公很爱吃,没有办法啦,他爱吃,我就要做哦!不然他肚子饿没有东西吃也很可怜!
谢谢米奇的食谱





11 条评论:

  1. 两种我都爱,打包回家喝下午茶。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好像不难,我也要试试看咯!

    回复删除
  3. 有蛋糕又有饼干,
    imoteo真班奈喔~呵呵!

    回复删除
  4. Eskie:送给你吃,慢慢吃哦!

    天天天蓝:对啊,一点都不难,快快去试试看!^^

    淇淇:谢谢你哦,要服侍周到,缺一不可啊。。。哈哈

    回复删除
  5. 有好料吃,那少得了我!

    回复删除
  6. 这蛋糕我很久没做了呢
    看到你的,很想念

    回复删除
  7. Sherleen:对啊,所以我就留了一份给你啦!哈哈

    cheryl:当然也少不了你**

    月亮:是啊,这蛋糕真的会让人想念哦,月亮既然想念了,就做一个来吃吧。。呵呵

    回复删除
  8. 我也是2样都要。。不可以给少少,要多多。。

    你老公很勤奋涅,还有精力读书,现在要我读书,我肯定赶快溜。。我很怕考试的。。

    回复删除
  9. 阿莫,Ok,就给你多多,呵呵!
    我也很懒惰读书,考试,所以看到他那么辛苦,我也不好意思多罗嗦,他喜欢吃,我就做些吃的啦,我可以做到的就是这些罢了哦!

    回复删除
  10. 我呀试了好几次的试管都没有用。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因为自己慢慢查询啊,他们使用捐赠卵的方式,人工授经辅助生殖的方式,还能让我自由选择卵子,还能选择宝宝的性别,和一般的诊所比起好很多,也不需花上很多的费用,比起内地还真的便宜了好多,得到最好的理想,保证100%生育率,就是他呀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