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印尼背包游:Bromo 火山』

26/5/2008 (星期一)

今天早上一起来已经是八点了,睡得太爽了。这里五点多就已经很亮了,刚开始有点不习惯。这间旅馆只有一张桌子,全部的人都是聚在这里吃早餐!吃早餐的时间认识了一对来自荷兰的夫妇,他们在亚洲已经待了七个月,再三个月他们就回去做工!老公非常羡慕这样的生活,我何尝不是啊!他们非常友善,给了一些资料我们!因为赶时间的关系,所以我们也没有谈多少!

我们去火山的车,要待在这辆车10多个小时哦,同车的都是欧洲朋友。


出发啦。。。


今天的行程大概都是在坐车哦,我们坐了大概十一小时的车程到我们的酒店Café Lava Hostel。这里的司机驾车都不是开玩笑的,一路上只可以用刺激来形容!太可怕了。车里有一个荷兰小弟弟,三个法国人,只有我们是亚洲人!他们都在印尼待了将近一个月了,羡慕死我的老公!

到达酒店时已经晚上九点了,这里非常冷,少过十度!老公没有带长裤和冷衣,结果冷到在那发抖!听说明天去的地方是四度,只有保佑老公哦!

我们住的Cafe Lava Hostel,风景宜人。


27/5/2008 (星期二)

早上3.30就醒来了,冷到不能刷牙洗脸,换了衣服就上车了。老公还冷到整个晚上不能睡觉,可怜!今天我们要参观的火山是Mt Bromo。不过我们先会乘坐jeep到第一个view point,就是Gunung Penanjakan。一路上摇摇晃晃,到山上我就忍不到吐了出来!幸好山上有出租冷衣,不然老公就完蛋了。

一开始抵达的游客不多,我们赶快霸个好位拍照!很多外国的摄影爱好者带的相机和镜头都吓死人,当然,听说这里的火山景也是顶呱呱哦!

很漂亮的日出,可是没有人看太阳,全部关注火山。


太阳还没升起,远处的几座火山还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尤其是Mt Bromo,一直有规律地突出白烟,有点神秘的感觉!天慢慢亮了起来,这里的摄影者很奇怪,这里他们都不拍日出,他们只怕火山!我的小相机在大相机里也算是“出类拔萃”,哈哈。。

当太阳升起照在火山的那一刻真的太美了,太没太美了。。。。之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我们都非常兴奋。。。按快门的手也没有听过,可是因为太冷的关系,我们的手都变得很僵硬,受不了!


从来都不觉得火山可以那么美,这一趟旅程让我见识了大自然的壮观。远处的Mt Semeru每隔二十分钟都会小爆发一次,每一次都吐出一小团烟,好像人在抽烟吐烟一样,很可爱!四周围的人都冷得不得了,可是还是值得的!我,老公和那荷兰小弟弟拍了很多照片都不舍得下山,哈哈。。。


下山时我们还停在另外一个view point拍照,都很漂亮。。要跨过这一大片沙地才可以抵达山脚


幸好可以骑马


走上几个公里在上两百多级就到Mt Bromo火山口了。

这是我第一那么近看到火山口喷出白烟,可是那烟就是硫黄,弄到我呼吸很辛苦


后面那座是死火山


山脚下有一座庙,没有进去看,可是觉得蛮美的!


很喜欢这个情景




6 条评论:

  1. hey...你住的酒店和我们上次去的一样耶!那么巧!:P

    回复删除
  2. Agnes:哈哈,还真的很巧哦!我很喜欢这里哦,有点后悔没有多住一天 ><!

    回复删除
  3. 我先前买了去Bali的机票,4D3N的,Oct出发,还没安排行程,来到你的blog才知道有这么多漂亮的地方,我好想去... Borobudur,Prabanam,Mt.Bromo, Danau Bratan统统我都很想去...

    不懂4天里面可以去到那些地方吗?去到那边才买配套吗?

    我在想,也许该安排另一个旅程会比较适合。AA现在有promotion哦 :)

    如果要去Borobudur,Prabanam,Mt.Bromo, Danau Bratan这几个地方,该下那个机场?大概几多天才够?可以提供我一些资料+联络方法吗?

    非常谢谢你哦~

    Lulu

    回复删除
  4. Lulu你好,其实Bromo不是在Bali里面的哦,你如果买Bali机票的话大概只可以去到Danau Bratan哦!

    你要去的是另外一个行程,从印尼Yogyakarta下机,然后从surabaya出。因为Boorobudur和Prabananm在同一个地方,然后必须搭车到Bromo,这个车程蛮远,所以不鼓励再回来Yogyakarta,你可以直接从Surabaya回来!

    这是我老公之前做的记录:http://imopok.blogkaki.net/viewblog-80132

    我们是从印尼进,然后巴厘岛出,所以行程会有点不一样哦~

    回复删除
  5. 谢谢你哦,我也有够paiseh,现在才看到你的回复,前一排一直check都没看到回复,近来都在忙的,所以都没再上来了。真的不好意思,我有记得你的哦... :-)

    我看这次只可以好像你讲那样,到Ubud,Danau Bratan去了。我有email了那间Swam Inn @ w_blondy2002@hotmail.com, 但是都没有回复的。也许到了那边才walk in吧,应该没问题吧!

    Mt Bromo就只好等下一次去咯!

    谢谢你哦!

    Lulu

    回复删除
  6.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结婚了6年。什么都吃过。花了好多钱来补身体。就是无法怀孕。老公也因为这件事差点和我离婚。后来透过朋友推荐来了一家名叫彼奥的代yun医院。听了那里的医生解释后。我们对他们非常有信心。现在,我的第一个孩子已经差不多要一岁了。好开心!~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