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败家乐:Daiso快乐败家』

老公带着我去Puchong IOI Mall走走看看,一走就走进了Daiso,其实她知道我想进去很久了,可是不知为何那么放纵叫我买买买。。。
可是里面的东西我觉得不是每一样都合我心意,结果选了老半天才选了几样。
老公:“不是我不要给你买哦,可是你看你自己都没有东西买!”
我说下次我大买特买的时候你就知道惨。。(心里盘算圣诞节回马六甲时再去英雄广场的Daiso看看)

买了模来做曲奇,或者饼干??随便~~

我喜欢长形的盘

这个的形状不规矩,我也爱

好喜欢这个哦,买了两个

kawaii.....就买了


这个感觉很简单,我喜欢

淡淡的花。。。i like it

这两个买了我还不知道怎样用,买回来再打算!!

其实这个假期我真的买了很多东西,很不好意思哦!全部都是花老板的钱,可是全部都为了做东西给他吃啊,花一点也值得啦!哈哈!


10 条评论:

  1. 有人肯賺錢讓妳花,幾好咯 ^^

    回复删除
  2. 安妮:呵呵,突然肯让我那么败家,我还花得有点怕怕咧!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跟你一样的,买回来再打算,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蛮头,同道中人哦,有时买回家都会忘记哦!我老公就是看我这样,控制我乱买哦!不过,女人败家起来还真的蛮夸张。。哈哈

    回复删除
  5. imoteo,
    你那些盘都是在DAISO买的吗?
    星期日那天我到THE CURVE 的DAISO为什麽没看到的,好喜欢那些盘子啊。。。。

    回复删除
  6. Lolipop:对啊,我都在daiso买的哦!是吼?不是每家一样的商品吗?干嘛那么奇怪的?我是在puchong买的哦,如果不远的话你也来看看哦,里面还有很多我很中意的咧!><!!

    回复删除
  7. 你败了不少盘子回家,眼光很好噢,都好美!

    回复删除
  8. 那些盘子很漂亮。。
    有时太多东西就会看到眼花缭乱,感觉都没有很和心意的。。
    告诉你老公这次没买到的先记帐,下次再买。。哈哈~

    回复删除
  9. Sherleen:是吗??谢谢你哦,我败得很开心咧。。哈哈哈

    Rachel:我就说啊,下次再来你还说要付钱!每次去的时候心情总会不一样,买的东西当然也会不同啦!跟你说一样,为自己留后路。。咔咔咔

    回复删除
  10.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和老公去试了很多的方法都没效,是好像放弃了,后来是网上看到这家名叫彼奥的医疗机构,我就和老公勇敢的尝试了,而且老经验的医生能给你做好的回应,是他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细心地检验之下看你适合那一个,才签下合同哦,也有律师的解释陪伴 。~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