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10 things u don't know about me!

谢谢妮妮tag了我,让我在这无聊的假期可以做些有趣的事,呵呵~


不了解我的人现在快快来看看咯!

1)我超爱看言情小说,一放假就看个不停,以前买书看还可以控制,现在上网看就不得了了!

2)我什么动物都不怕,就是只怕蛇!

3)虽然是个女的,但是除了结婚都没化妆过。

4)我不看恐怖片,只看开心有好结局的戏,看书看戏都是先看结局。

5)在外面我从来不上厕所,因为怕肮脏。

6)我很懒惰动,有时老公还得出动给奖金我才肯走。

7)虽然喜欢逛街,可是要看心情,一年大概只有一两次会想去商场走,有时是老公哀求我去,所以大家都说他是个幸福的老公。

8)我喜欢吃maggie 面,每天吃都没有问题。

9)人家以为我当老师一定成绩好,错错错!SPM我是刚5科credit过关而已,叫我读书难过登天!

10)我可以一整天拿着电脑躺在床上什么都不做,假期的时候才这么好命嘛!

哇哇哇。。。我觉得好像把自己的缺点都曝露野外咧。。。呵呵
不管不管,点到名的网友也快快来参与。





7 条评论:

  1. 谢谢Imoteo tag我。。。
    我看了看,有些地方,你还跟我蛮像的涅。。。。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哇噻~1234全中!哈哈哈,我們應該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不過啊,最怕的動物哦,我有很多咧,蛇只是其中一種而已啦^^

    回复删除
  3. Eskie:原来都是一样的人,咔咔

    安妮:是吼??Giv me 5! 说真的,我没有其他的怕了,我有时还会帮我老公赶壁虎咧,他超怕壁虎的!

    回复删除
  4. 我觉得有90%的男人看了第七项会爱上你。。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谢谢你tag我,可是可是~~~~我可不可以不玩啊?我都不懂得写,哇咔咔~~

    回复删除
  6. 仪仪妈咪:谢谢你哦,没有啦,我只是觉得没有事就不要逛啦,好像很浪费时间哦!

    回复删除
  7. 我之前做了很多的比较,还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最好,他们的服务确实很完善,之前听朋友那里说他们的基本设施真的非常棒!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疗设备,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你绝对找不到比这家更好的代孕服务。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