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网聚~千层蛋糕&螃蟹大餐』

上个星期在Tenji的时候接到盈盈的电话就开始期待与没有见过的网友见面,拜五从雪邦回马六甲的时候收到胖爸爸的简讯说确定星期日与盈盈,魔妈还有他见面,结果惊觉自己忘记带相机,马上再查看包包,幸好小相机带上了!

往Pahlawan的路上就告诉老公的忧虑,因为自己讲话有时会很废,担心吓坏他们,老公叫我自然点好,可是我的心还是扑通扑通地跳,很夸张!本来约好在old town,结果因为环境不好就改约隔壁的千层蛋糕,这真的太合我意了,因为平时我们还真的不常去吃。

一到就很幸运找到parking,后来听说胖爸爸和魔妈都泊到很远,自己还觉得蛮幸运的哦!一上楼就看到胖爸爸了,还真的相见欢哦,没有陌生的感觉,一谈就谈了一个小时,接着魔妈一家大小也到了,终于看到魔妈,还有3个小魔女,最重要的是看到超体贴的魔爸,魔妈真的幸福涅~

谈着谈着,盈盈也来啦!平时看到她也只是在网上那张只看到头部的照片,现在终于看到真人了!心里不紧张才奇怪呢,可是跟她们还真的很谈得来,一坐下大家就噼噼啪啪聊个没停了,整家店因为我们而热闹起来呢!

来到这里,当然要吃千层蛋糕啦!我们叫了3种口味的蛋糕,都很好吃!不过Original还是最棒的。

Tiramisu口味,小朋友喜欢。


草莓的也好吃。


我觉得原味是最棒的。


大家叫了不同口味的水,我觉得还不错喝哦!


女人见面很会讲,我想男人也不简单,我们女有女的讲,他们男的也来men talk,结果聊到6点多才往下个目的地~葡萄牙村。胖爸爸要带我们去吃螃蟹,之前去过一次不是很愉快,因为是假日的关系,然后位子都爆满,吃到都不愉快哦!

这一次再去的时候已经变得不一样了,已经重新装修过,然后店家也搬到另一个方向,海风习习,这里吃东西很享受哦!

东西还没上坐前我们先吃魔妈从东甲带来的手工大包和糯米鸡,不错吃哦!下次要特地去买来吃才可以了!



胖爸爸介绍我们吃第7号店,他说吃了那么多家这里的螃蟹最好吃哦!我们当然是相信地头蛇哦,结果都没有失望,很棒哦!



在胖爸爸介绍下我们还喝了旁边一家小档口卖的芒果酸梅水,真的很好喝哦,一个人最少可以喝2杯,一杯RM2.50。


要吃肥腻的东西,就要喝茶啦,我们喝的是盈盈带来的普洱,入口顺滑,不简单。


先来个炒面顶肚,辣辣的很好吃。(RM8)


再来个蛤蜊,清甜好吃。(RM16)



再来个清淡的杂菜,好像不是主角哦!(RM6)


主角来啦,咸香螃蟹,一级棒。(RM51.30)


中间来个炸苏东,(RM10)


接着是蒜香螃蟹,吃到嘴巴都不得空讲话,夸不夸张??呵呵~(RM51.30)




9 条评论:

  1. 读完整篇帖子,
    看到一个超有感觉的字眼~东甲!呵呵...

    回复删除
  2. 看来你吃得很开心~更开心的是和网友的相见欢~~

    回复删除
  3. 我看见你的千层蛋搞快要留口水了,可以告诉我马六甲的那一区吗?我也想去吃吃这很棒的千层蛋搞哦!那天的你一定很开心!^^

    回复删除
  4. QQ:你也是来自东甲的吗??我想去东甲吃榴莲和肉骨茶 ^^

    苏联妈妈:真是意想不到的快活哦~

    albee妈咪:这家千层蛋糕很有名,马六甲有两家,我们去的这一家在Dataran Pahlawan商场的楼上,在old town对面!你去吃吃看,很好吃哦!对啊,那天当我即紧张又开心咧·~

    回复删除
  5. 我不要和你好了!!! 我那天也去DP,但是笨到死,走过old town两次却没看到nadeje,害我带着遗憾回来槟城,呜呜

    回复删除
  6. 阿米,下次你再来的时候记得得找我哦,那我就会带去吃最好吃的蛋糕了!不要遗憾嘛,这样才可以给你有机会再来马六甲哦!

    回复删除
  7. 我也想吃这种让人流口水的千层蛋糕.....

    阿米,来,下次我们一起去!

    回复删除
  8. 好好好,你们来找我啊!
    我也还要吃哦!

    回复删除
  9.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及照顾他,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