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冬菇扒豆包

这是一道很好吃的素食,我看爸爸吃得干干净净就知道了。而且到了晚上他还吃第二次,妹妹们试了都说好吃,我自己吃了当然也ok啦。。哈哈!

隔壁开了素食店,所以我们买材料很方便,要什么走过去买就可以了。爸爸吃了很多天菜大概也腻了,妈妈都没有变通哦,她以为吃素就是吃菜罢了,我在家的话当然要煮点好料给爸爸吃,不然他没有力气去做工哦。


参考食谱:简易上手大排档菜

材料:
鲜豆包 5片(也可以使用豆根)
炸油 适量
冬菇 5朵(浸软)
蘑菇 5个(切半)食谱没放,我自己加进去
红萝卜 1根(切片)
蒜蓉 1小匙
200毫升

调味料:
1小匙
蚝油 1大匙
生抽 1小匙
糖和胡椒粉 少许
麻油 少许
1小匙粟米粉水,打芡用。
适量的玻璃生菜,要排在盘底。(原食谱是用烫熟的小白菜,家里没有,我就放生菜啦)

做法:
1.豆包放进热油中炸至金黄色,捞起沥干油分切片。
2.烧热油爆香蒜蓉,下冬菇和蘑菇炒匀。
3.将豆包,红萝卜,水和调味料加入煮滚,焖至汁浓,打芡便可上桌配上生菜享用。

5 条评论:

  1. 进来偷吃宵夜..kkk....

    回复删除
  2. 娇娇,刚好晚餐时间来到你家。。我要加饭!! ^_^

    回复删除
  3. YumYum~~颜色好美!
    是用DSLR拍的吗??

    回复删除
  4. 羿溱:忘记装饭给客人,该打~

    Rachel:没有问题,虽然迟了。。呵呵

    AhTee:对啊,不过也只是用canon 1000D

    回复删除
  5. 结婚已经快要好几年了,都还不能给这家庭圆满,好沮丧。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可是最近听朋友介绍的一家代孕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欢迎来询问哟。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