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Bkt Tinggi法国和日本村』

生日隔了一个礼拜,我们来到了彭亨州的Bukit Tinggi。以前就想去很久了,可是一直都没有成行。老公说生日没有出去庆祝,就去法国村走走吧~虽然身体不舒服,可是还是约了老大一起去了。

去Bkt Tinggi跟去云顶的路一样,因为没有路牌指Bukit Tinggi,所以看到有个叫Berjaya Hills Resort就可以弯进去哦。一路上都没有车,跟云顶好像真的很不同。而且都没有什么开发,空气是很清新的啦!

要到目的地之前会有个类似TOL酱的Counter,经过时就得买票哦!这是参观法国村和日本村的入门票。在这里我们就闹了个笑话,因为我在网上看到的价钱是16大元,结果柜台小姐才收10大元,我们还很无聊的问她有没有算错,结果惨遭老大白眼,说我们很无聊。呵呵~我其实是怕到了上面得多付其他的,结果10令吉就包完所有的东西了。

这里的环境不错,可是就不会说很冷,我们还走到一直流汗,受不了呢!我们先把车泊在法国村,然后先参观法国村。来到这里就得拍建筑物哦,可是我的目标就是拍我自己。哈哈,我觉得这里很适合休息,就是要很单纯地休息。如果说只想看看的话大概半天就够了。有些早上来参观后中午就到云顶去过夜,说实在这里没有节目,可以说有点冷清。

法国村的建筑物比较多样化,色彩也比较足够。而且很多花朵,很漂亮。最喜欢山上的花朵,好像不用特别照顾就会开得很好很漂亮~

法国村



各种各样的花在这里都长得特别娇艳~




有很多小店,价钱会比较高,可是环境好咯


有很多这样的牌牌,很特别哦~


这里居然看到游泳池,所以平时应该也不会很冷哦~




拍拍坐坐谈谈,时间很快就过了。



接着我们就搭小巴到日本村去,所以建议游客把车泊在法国村,因为这里每半个小时就有一辆小巴免费送游客到日本村去,其实也可以自己驾车上,可是比较崎岖,所以危险咯。看到有两辆灵鹿上不到退下来。


日本村就在一座森林里,这里好幽静,里面的Spa和餐厅我真的怀疑可以营业多久,精品店的小姐不懂是不是闷过头讲话都没有表情哦!

这是上日本村的小路,当天的游客很多都是家庭式。



看到这牌子就往左转,然后就可以看到一个很可爱的小门。




里面有间小屋,让游客换日本和服拍照,一次20令吉,有点贵。



Waiting Room,不知有和用途咧??


Botanical Garden里面有家日本餐厅,叫凉山亭,可是好像都没啥生意哦,我想价格应该比较高吧!


精品店里卖的日本小娃娃很可爱,可是老公没有买给我!我明明说我很喜欢了啊~不醒目!


老大买了东西给女儿后我们就搭小巴回法国村了。下山的时候很凉爽,可是坐在旁边还真的怕怕


当天的天气不好,下毛毛雨又烈日当空,我的身体回到家就变得怪怪了。。呵呵!

不过,这也是很不错的一天,起码我已经去了这地方,也在马来西亚的泥土上踏多一个旅游胜地了。。。哈哈


5 条评论:

  1. 几年前我也去过那儿。
    除了法国村和日本村也没什么地方可逛了~~
    一日游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带我到Bukit Tinggi一游,我连RM10也省下了。。。呵呵

    回复删除
  3. 去年尾我也去了bukit tinggi.
    那里的环境和空气真的很不错。 
    很休闲恬静。

    回复删除
  4. 苏联妈妈:对啊,除非是去休息哦,不然一日游真的就已经足够!

    Jessie:呵呵,不过还是得自己去才有满足感啦!

    Ching:我知道哦,我就是去找你的blog来参考的哦!

    回复删除
  5.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