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瓦煲腊味鸡

妹妹们说吃猪肉吃怕了,我就煮鸡肉啦!食谱看了又看,觉得这道菜挺特别的,我就煮啦。老公说因为之前吃来吃去都是一样的东西,今天吃到比较不一样的,不错吃。

我在瓦煲里焖了很久,所以鸡肉很够味,自己也觉得很满意,幸好都没有让大家失望!

参考食谱:简易上手大排档菜

材料:
全鸡腿 2只(斩块)
罐头蘑菇 6粒(切半)
腊肠 1对(切厚片)
适量
蒜头 5瓣(去皮)
葱头仔 5粒(去皮)
500毫升

调味料:
生抽 2大匙
绍兴酒 2大匙
麻油 1大匙
蚝油 1小匙
胡椒粉 少许
青葱 1棵(切成4cm长)

做法:
1.在瓦煲烧热炸油,爆香蒜头和葱头仔,加入鸡肉块炒匀。
2.将腊肠,蘑菇,水和调味料加入煮滚,转小火焖至浓汁,加入青葱段便可享用。

4 条评论:

  1. o.... 好香好香!我要!

    回复删除
  2. Good !good !good !我喜欢这个,在放饭去一起焖会好好吃哦!

    回复删除
  3. 我也要!我也要~口水流满地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