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生病,我感觉怕了


从上个星期就已经不是很舒服了,声音也没有了几天,结果不懂是不是周末到Bkt Tinggi吹了冷风,再淋到一些雨,拜一老公就说我发烧了!

晚上去看医生,医生说37.5,ok哦,反正不是很烧,我以为休息一天就没关系啦。拜二拿假一天,拜三再去上班,一到学校还好,结果没上几堂课身体就感觉不妥了。‘
一放学马上回家休息,身体感觉很烧,吃了药还是不行。晚上叫爸爸带我到另一个地方去看,已经辛苦到不得了了,连他跟我讲话我都没有力气回应。回到家吃了药流了汗好很多,结果早上起床老公说我的头很烧,其实我也感觉到啊!

早上吃了早餐后吃了药流了汗又好很多了,到现在体温还算正常。最好就是这样哦,我不想进院检查哦!今天还胡思乱想,问老公我是不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怕怕嘛!

最糟糕是生病不能吃饭,我是饭桶啊,一天一定要有一餐饭,不然真的会很惨。不过,现在为了体温,忍忍吧~

祝自己:早日康复吧~

11 条评论:

  1. 身体要紧啊!就乖乖的忍耐下,等好了再吃咯。。。祝你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2. 可怜呐,快快好起来哦

    回复删除
  3. 好好休息,很快就会好的,最近H1N1好像又卷土重来了,大家都要照顾身体啊!

    回复删除
  4. 多喝水有帮助。祝你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5. 娇娇,你怎样了???好些了吗???
    我也很想知道,生病真的是不能吃饭???感觉上好像是这么一回时。以前,我孩子生病有些些退烧了,跑去吃饭,烧又来回。。。

    回复删除
  6. 你要喝多多水哦!
    要快快样好身体哦!
    不然,我们的未来主人翁就没人教导他们咯!
    祝你:早日安康!

    回复删除
  7. 希望早日康复,要多喝水哦

    回复删除
  8. 早前听到一个案例说,有时候有些热是积在体内,用温度计是测不出来的。 所以,身体给你的直觉很重要,或者换个医生看看吧! 希望你早点好。

    回复删除
  9. 迟回复了,不好意思哦!
    自从生病后我真的觉得身体的健康重要极了,还有医院真的很不好,我还差点在里面奔溃哦,太闷了啦!
    不过,有你们的祝福我真的很温馨哦!谢谢大家~

    回复删除
  10. 看来是真的不错,可以去尝试这家的代孕,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所保障配套,非常值得尝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对那些无法怀孕的人,这是一个好消息,赶快来询问吧。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