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杂果瑞士卷

很久很久没有做蛋糕了,这是自从医院回来回复体力后做的蛋糕,结果很兴奋地一直做,忘记了生病后的身体特别弱,上个礼拜又生病了!唉~老公好担心好担心我发烧哦,结果每个晚上都告诉我我的身体在晚上特别热,其实我也有感觉,我每个晚上的身体特别不舒服!

除了身体像发烧,咳嗽和伤风也差不多一个礼拜多了,活了那么久,我第一次知道自己的鼻涕和痰是多到夸张,每天都可以弄出很多来,弄到今天还是没有痊愈,我等得康复中,因为好想念蛋糕哦~

说回这蛋糕,我之前做过的蛋糕,只是这一次我用其他的蛋糕体,呵呵,还是一样好吃,我家的蛋糕卷很畅销,每次一出炉没一小时就被吃完了,有时老公的份要先收起来,不然还会被吃掉呢~

材料A
蛋白 4个
细砂糖 60克

材料B
蛋黄 4个
牛奶 60克
低筋面粉 80克
粟米粉 一大匙
粟米油 60克
杂果 自己喜欢

内陷
牛油糖霜 适量

牛油糖霜制作方法

材料:
牛油 120克
细砂糖 60克
香草精 1/4小匙
热水 30毫升

做法:
1. 将牛油与细砂糖搅打至松白,加入香草精,拌匀。慢慢将热水加入,每次加入一大匙,拌匀后才加入第二匙。
2. 改以球形搅拌器,继续打发,即可。

做法:
1. 材料A做法:蛋白加几滴醋打至起泡,分多次细砂糖打至硬,倒转盆不会掉下来。
2. 材料B做法:全部混合,使用打蛋搅拌器拌至没有颗粒。
3. 取1/3蛋白加入面糊中,用橡皮刀切拌匀。
4. 将面糊倒回剩下的蛋白中,切拌匀。
5. 倒入铺上烘培纸的烤盘内,铺平。
6. 放入已预热好的烤箱,180度,中层,烤25分钟或至表面金黄色。
7. 将烤好的蛋糕倒扣在支架上晾凉后,将牛油糖霜涂在上面,并卷起蛋糕。
8. 用烤蛋糕时的烘培纸将卷好的蛋糕包紧,放进冰箱冷藏30分钟。


题外话:
自从家里的宝贝回家后,我家就冷清很多,爸爸和妈妈的生活好像失去了重心,我就决定养只小母狗陪他们,让他们晚上不会那么寂寞!

宝贝每个拜六和礼拜都会来我家,完全没有生疏,还是喊我们,还会sayang大家。回家的时候还是可怜兮兮的不要回,一直要骗要哄才肯下车跟他的爸爸,没有见面那么久了还那么黏我们真的让我们疼入心坎里哦!

今天回来一直在玩小狗Nimo,害小狗一直躲他,恶魔嘛!


走开走开,我要带Nimo去逛街~


好玩吗??(Nimo其实怕到要死)


老公不忍Nimo被糟蹋,把它抱走,结果宝贝大哭起来,有人在旁边心疼了~


你们不把狗给我,我不跟你们好~哼


爸爸把Nimo偷偷抱给他,他开心地吻起小狗~呵呵


宝贝,又到了回家的时间咯,下个礼拜见啦!(不出所料,爸爸说回到他自己家时抱着爸爸说不要他爸爸,害他爸爸脸青青~)



5 条评论:

  1. 我觉得喜欢烘烤的人都是这样, 就算怎样的不舒服也不会想到要休息,就一直挂念着那蛋糕,饼干的。。呵呵~
    希望娇娇快快好起来~

    回复删除
  2. 老师,要照顾好自己噢~~
    来吃你的蛋糕卷,那么受家人的欢迎。看来我没份了~~迟到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Rachel:你真的明白我的心情,身体好了一点点就想做蛋糕,可是想到老公那凶凶的脸也作罢!他怕我又生病哦,我也怕啦,弄到大家都很麻烦酱!唉~快快好起来我就可以再碰烘炉了~

    苏联妈妈:哪里》我特地留了一块给你呢,快吃!

    安妮:所以是我们家的宝贝啊,很可爱吧~

    回复删除
  4. 结婚已经快要好几年了,都还不能给这家庭圆满,好沮丧。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可是最近听朋友介绍的一家代孕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欢迎来询问哟。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