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锡纸蒸姜酒蚝菇

其实参考【天天有素食】这本书时不是要用姜酒的,可是看到冰箱里的姜酒觉得很想吃,就改变方法,出来的效果很好,爸爸一个人就吃掉了一大包。这是很简单的料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材料:
蚝菇 400克
红辣椒丝 自己喜欢(可以不放)
姜丝 自己喜欢
红姜酒 自己喜欢(我放了很多,因为要淋饭吃)
少许
锡纸 一张

做法:
1.蚝菇拌入姜丝、姜酒及调味料,用锡纸包好。
2.放在蒸笼里蒸大约15到20分钟至熟。
3.取出及煎开锡纸就可以享用。

4 条评论:

  1. 娇娇,最近做很多好料哦!

    回复删除
  2. 娇娇,这个蚝菇我家人也很喜还吃,平常我都用煮的,材料和这食谱的差不多,煮多多汁,然后拌饭吃。。真的很下饭哦~ 下次我要试试用这个蒸的。。^^

    回复删除
  3. 蛮简单的一道菜哦~~最近我姐姐的朋友自己种了许多的蚝菇 每个星期都拿一大包送我姐姐。看来我可以叫妈妈如何煮这道菜了。谢谢你!

    回复删除
  4.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以及照顾,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