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爸爸的生日,加上父亲节

今年的父亲节落在6月20日,我刚好安排到这一天回马六甲,之前又去了旅行,所以就提早这一天替爸爸庆祝,也补回之前的生日餐。爸爸吃东西不喜欢很贵,可能心疼我们要付很多不值得哦。哄了很久爸爸才肯出门,我也叫了婆婆和小姑一家人去,有他们在比较热闹,我比较喜欢这种气氛。

酒家是双溪比力的一家酒家,食物不错,我觉得价钱很不错,值得啦!中午就打电话去订桌了,爸爸是性急的人,我想让他到酒家时不需要等很久就可以吃晚餐了。

我一直都觉得爸爸很靓仔。。呵呵


我的父母,我幸运你们还在我身边



一直以来都有你陪着我~






今天只叫了七道菜,古老肉是叫给小朋友的,结果他们吃不完。菜太大碟了,很饱哦~
这一餐花了290令吉,我和妹妹分摊,两个人请全家人吃了一顿温馨的晚餐。
古老肉 RM15


佛钵,很喜欢里面的虾菇,好好吃咧~RM 25


星光豆腐,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最喜欢的一道菜~RM 15


泰式鸡,同事之前介绍,我觉得上面的瓜类很入味,更好吃。RM24


罗汉斋,是婆婆和爸爸喜欢的食物~RM 18


婆婆很喜欢的鳕鱼,这样一条1.2公斤,144令吉。虽然有些贵,可是这鱼肉真的很好吃,最重要的是婆婆和爸爸喜欢,这就够啦~


妈蜜排骨,有点咸,只可以送饭~RM 25



5 条评论:

  1. 娇娇,你爸有你们这么孝顺的还在他也会感觉很幸福。。^^
    你点的这些菜肴都是我喜欢吃的。。哈哈哈~
    你的样子很像你爸,所以你爸帅,你也美哦~
    还有哦~我觉得你和你老公很像脸咧~ 很有夫妻相。。^^

    回复删除
  2. Rachel,谢谢你哦!我希望爸爸永远都觉得自己是开心健康的,这些菜肴我每次必点咧,想不到你也很我一样喜欢哦~
    哇老,我差点要抱着你来亲了。。哈哈
    谢谢你哦,亲爱的~
    我很开心你说了这些哦

    回复删除
  3. 娇娇,我也很喜欢一家人去游玩的感觉!
    幸好,我有位疼爱自己的老公,
    不介意时常带着岳父岳母去游玩的人!
    这样温馨的聚会,我们要维持下去!
    祝伯父:生日快乐!健健康康!

    回复删除
  4. 我们都很幸福,因为有个体谅我们的老公
    一起加油啊~

    谢谢你哦,健康真的最重要哦!

    回复删除
  5. 如果你想要有孩子,但又有不孕不育。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想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服务,他们的设备超级完善而且是世界级的,他们还可签100%的成功配套,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还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三餐以及司机载送。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