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旅行前的~咖啡戚风蛋糕

现在是2010年6月8日凌晨12点20分,收拾完所有的东西就是等4点半起身准备去机场到印尼去旅行。

本来想说明天的早餐我们吃包就好,兴致勃勃打电话去订包的时候被告知今天没有卖,老公虽然说不要紧,可以买外面的来吃,可是我还是用仅有的时间完成了这个戚风蛋糕。每次在很匆忙时我做的蛋糕一定失败的喔,所以蛋糕还没出炉时我真的蛮害怕的。今天真的很忙,早上8点到校去补习,回到家12点,赶着做蛋糕,然后还没脱模就跟着老公去沙登了~

过后就跟着哥哥到东禅寺去,他在那儿讲课,我居然在那儿被很久没有见的朋友叫“小肥婆”,真的气死人了,怎样都得叫“漂亮”或“可爱”的小肥婆嘛!

刚刚回到家脱模,可是脱到不是很漂亮,勉强可以出得场面啦。。呵呵!


这是20cm模的材料

蛋黄面糊
牛奶 60毫升
蛋黄 5个
细砂糖 60克
粟米油 60毫升
自发面粉 900克(筛过)
即溶咖啡粉 2大匙

蛋白霜
蛋白 5个
细砂糖 100克
白醋 数滴

做法:
1. 蛋黄面糊:将即溶咖啡粉和牛奶调至溶解,放入搅拌器中和蛋黄,细砂糖及粟米油拌匀,加入筛过的面粉,搅拌均匀备用。
2. 蛋白霜:将蛋白和白醋打发呈醋泡沫状,将细砂糖分次加入,继续打发至湿性发泡。
3. 把蛋白霜分三次加入蛋黄面糊中,轻轻拌匀成面糊。
4. 把面糊倒入20cm的空心烘盘模里铺平,盛入预热烤箱以170度烘约40分钟或至熟。
5. 取出蛋糕,倒扣在桌子上,待完全冷却。

各位,我在8号到11号会到印尼去旅行,请期待我的印尼游记噢~

6 条评论:

  1. 娇娇,祝你旅途愉快!!
    期待你的照片哦~

    回复删除
  2. 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期待你的分享哦~~~~

    回复删除
  3. 咖啡戚风,我喜欢哦!

    回复删除
  4. 谢谢大家,我安全回到马来西亚啦!
    旅途非常愉快哦~

    回复删除
  5. 不是每个代孕服务都可以去尝试,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划算,我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医生也是使用高科技的医学来帮助你取得孩子,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欢迎来询问。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