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肉松蛋糕

这其实是要做瑞士卷的,因为小姑要吃蛋糕,眼神又那么诚恳,我当然也不让他失望哦。结果做了那么多次瑞士卷都没有问题,今天一拿鸡蛋出来敲的时候就搞错东西了,蛋白放错大碗,那个碗还是有点湿,我就心想完蛋了,只希望可以打得发。

打蛋白的时候心里一直祈祷,可是蛋白还是打得不够发,我不管那么多了,跟蛋黄糊搅匀后就直接送进烤炉了。蛋糕在烤的时候就发得不够好,所以就打算出炉时不做瑞士卷,改做夹层蛋糕,小表妹猛说好吃,呵呵!幸好功夫都没有白费掉~


材料:
A:
蛋白4粒
醋 数滴
幼糖70克

B:
蛋黄4粒
色拉油60克
牛奶70克
盐 1/4小匙
烤香芝麻 20克

C:
特幼粉80克

内馅:
MAYONIS
肉松

做法:
1.蛋黄加入色拉油、牛奶和盐,低速搅拌至乳化充分;
2.加入过筛特幼粉和烤香芝麻,搅拌均匀。
3.幼糖分三次加入打法的蛋白中,将蛋白打发至湿性发泡。
4.将三分之一加入拌好的面糊中,快速充分翻拌均匀;再加入剩下的蛋白完全拌匀;
5.拌好的面糊,倒入烤模或烤盘内抹平,放入预热到160度的烤箱,中层烘烤25分钟;
6.蛋糕出炉后待凉,倒扣撕去油纸,对半切,涂上mayo,撒上肉松,盖上另外一层,切成小块就可享用了。(两层的蛋糕内面都涂上mayo比较好吃,咔咔)

5 条评论:

  1. 我喜欢夹层蛋糕。
    既然那么好吃,
    我就不客气,
    拿走食谱了

    回复删除
  2. sean:不客气啦,希望你也喜欢哦~

    琪琪:希望可以诱惑到你~^^

    回复删除
  3. 可是为何我没能吃到的?改次做些给我啊~

    回复删除
  4.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如果你们觉得代孕是可以被接受的,本人建议你们到这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服务是世界级的,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我们的医生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价格也非常合理,绝对非常值得。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