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家庭游:日惹第二天』

(用的是当地时间,比我们慢一小时)
早上4点就被Morning call叫醒,我和老公马上就起床,不耽搁任何时间准备好就出发看日出了。可是一站出去看到天空有乌云,心里有预感看不到日出了。一路上很宁静,当我爬上梯级的时候就摔倒了(以为没事结果回来看到两只脚拇指的指甲一些掉出来了),可还是一口气爬上去,结果后面有点想吐的感觉。

果然不出所预料,日出的地方没云挡住了,我们看不到日出了。很多人都很失望,可是既来之,则安之,我们还是静静地享受Borobudur宁静的早晨。没有日出的Borobudur依然吸引了我,没有因为来过第二次而觉得沉闷。在佛塔和佛像前,大家烦躁的心都沉静不少。Borobudur在7点才开放给当地的居民,我发觉这一次的当地游客比较少,上一次时间一到就看到无数的人涌上来,那种感觉不好。


这一次拍的很多都是人像,所以看到的都是人加风景。


我建议大家在borobudur玩一玩,结果大家很合作跳起来了。


家婆和家公睡醒了自己走过来,更厉害的是他们自己打开铁门走进了。。呵呵


我们在每一层都走一圈才回酒店去吃早餐,这里是美国式的早餐,比较丰富,选择也比较多。我们还是吃回炒饭和炒面,全家人都一样,无饭不乐啊~


接着我们就回房睡觉去了,太早起来有点爱睡哦,而且休息为了等下走更多的地方。司机在11点来载我们,我们就先去附近的Candi Pawon。Candi Pawon和Candi Mendut形成一线直达Borobudur。Candi Pawon是一间很小的庙,简单走一圈就完了。


接着我们到另外一个Candi Mendut,我们买的票是可以一起参观两间庙,IDR3000,还蛮便宜的。我比较喜欢Candi Mendut,因为它的外面有一颗已经有230年的老树,然后庙里供奉着一尊佛像,旁边是它的两个弟子。有人推测这尊佛像原本是要被放置在Borobudur佛塔顶端的,而最后发现实现不了,才决定建Candi Mendut来供奉大佛。


参观完毕后司机就叫我们走进一个地方,就在Candi Mendut的旁边而已,原来这里也有景色那么美的地方,单是佛塔和佛像都已经吸引到我们了。


在里面待了很久才出来,我们就往下一个目的地~Kaliurang驶去。一路上都可以看到Merapi火山(这座火山被评为最活跃的火山),我很喜欢这座火山,我觉得它很壮观。


两年前我们第一天抵达时就住在Voges Hostel,今天我们带着父母亲又来到了这家超棒的民宿,见到了很久不见的Mr Awuy,t他依然健壮,听说第二天还得带人上Merapi,我们听了都很怀念。


这里改了很多,房间漂亮了,餐厅也改大了,今天的雾很多,所以我们在民宿看不到平时可以看的火山。午餐还是吃回一样的东西,可是大家都觉得这里的东西便宜又好吃。


午餐过后司机带我们到viewpoint看火山,这里有一座塔,可以爬上去看火山,只需IDR1000,可是当天雾那么多,注定看不到我们也没有浪费钱和精力爬上去。这里还有望远镜出租呢,时间不限,需IDR3000。


最后司机带我们到附近的Gua Jepang看看,这是类似他们的国家公园。我们只是到入口处罢了,父母亲都累了,而且从入口处到洞来回要一个小时,我们最后决定直下Malioboro大街去走走。



这里是日惹最主要的街道,街道两排都商店和小食档,货物跟我们在其他地方看的一样,可是价钱高很多,又不可以杀价,大家都没有兴趣再走下去了,回民宿算了。我们当晚要住的地方叫Delta Homestay,这地方比较简陋,可是我还是可以接受。


不懂为什么,这一次的旅行很容易累。我们晚上也只是在附近的Bamboo House解决,没有力气去太远啊,简单吃一餐就好了。在这里终于给我看到米粉了,吃了好吃的炒米粉,可是店家出菜的速度真的有待检讨~



1 条评论:

  1.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目前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包括代孕和卵子捐助计划,还有提供舒适漂亮的住宿和饱满的三餐,真心推荐你们来尝试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