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美奶滋肉松小蛋糕

我今天就是为了“它”那么迟才冲凉,不过老公忙着看足球,没空罗嗦我。。。呵呵。我的蛋糕是不是很多料,感觉很好吃咧。。咔咔
今天的天气很好啊,早上就一直下雨(欠打的我喜欢下雨,因为凉凉的心情会好些),不过每天下就不好了,因为爸爸的龙珠果就会遭殃。

4点课外活动回到家就睡觉一小时,起来就出去买材料,今天打算做两种蛋糕来还债。其中这一款是要给老公当早餐吃,自己也可以吃,好喜欢肉松蛋糕或面包,吃几个都不会腻。可惜这个食谱我只做了3个大大个的,下次做多些请朋友吃。(因为第一次做不敢做多,怕不好吃就糟糕)

材料:
A: 牛油 120克, 糖粉 75克, 鸡蛋 2个(打散),美奶滋 60克
B: 自发面粉 140克,发粉 1茶匙,
C: 肉松 30克

装饰:
美奶滋 适量(装入挤花袋), 鸡肉松 少许

做法
1)将(A)材料的牛油及糖粉搅打至幼滑,慢慢拌入蛋液及美奶滋。
2)加入(B)材料拌匀,拌入(C)材料后,舀入纸杯内至八分满,排在烘盘上。
3)将(2)放入已预热烤炉,以150度烘25分钟后取出,挤上美奶滋及撒入肉松即可。

刚刚烘出来,还没有“化妆”~样子比较吓人
先涂上一层mayo
接着撒上肉松,再挤上一些mayo,大功告成~


11 条评论:

  1. 肚子饿了,可以请吃一个吗?

    回复删除
  2. 没有问题,就请你吃一个~

    回复删除
  3. 好像好好吃哦^^
    我把食谱带走囖!
    谢谢!!!!

    回复删除
  4. 第一次来留言哦
    就看到我暂时不能够吃的面包,哎

    回复删除
  5. Jess:凡是有肉松的东西我都觉得好吃,不客气啦,你就带走啦。。呵呵

    Pynn:不要紧,不要紧,待你好了过后我再做了请你吃!你要多多休息才可以哦~

    回复删除
  6. hehe,化了妆后果然升级变美女,看来更可口了呢!

    回复删除
  7. 我也要吃!还有吗?娇娇~~~^^

    回复删除
  8. 你之前好像不是写娇娇这名字的是吗?

    回复删除
  9. 我也喜歡吃肉松,所以肉松面包卷做了一次又一次。

    回复删除
  10. QQ:所以说化妆不可以省啊~嘻嘻

    Albee:还有,再送你一个~

    键轩惠娘 :对啊,我之前用imoteo80哦~

    巧思妈咪:我不会做面包,所以就做蛋糕啦~^^

    回复删除
  11. 无法生育的您,可以来尝试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绝对是没有年龄上的限制,我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我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我们也有提供您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司机载送,价格也非常合理化,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合尝试。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