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搜食记:蒲种~Kikyo Japanese Restaurant』

近来做比较多东西,这文章被我搁置蛮久,现在重见天明了。我的中学朋友~菱彩,知道我们很喜欢吃东西,就说找天带我们去吃蛮值得的东西。

就在某个拜五,她来我家载了我和妹妹去赛城meet了老公后就一起为了“吃”出发啦。这一天的道路顺畅,大家就是有点饿地踏进大门,而且很准时地在它一开门过后我们就踏进去,哈哈哈。大家都说这一餐要吃回本才可以,因为一个人需付29.90大元,饮料另算。

3个一直喊要减肥的人结果一直拼命吃,没眼看~


这里的食物不是全部都很好吃,可是却适合我们的胃口啦。我就很无聊地叫了一碟炒饭,结果一吃进去就饱到要死,可是还是被说是全程最厉害吃的人!当然啦,给了钱喔~咔咔(可是我还是会顾着自己的肚子啦)


炖蛋有好吃~


拼命叫我最爱的unagi,好好吃咧~



虽然很饱,可是雪糕还是吃了很多。推荐抹茶口味~


Kikyo Japanese Restaurant
No.10,Jalan Puteri 2/2,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Tel:03-80601766

5 条评论:

  1. 你。。你。。。你。。。。真的很厉害吃叻!
    我写服字送给你!哈哈。。。

    回复删除
  2. 哇!真的很丰富哦!和朋友出来吃东西Hor。。。尤其是好朋友一到来吃东西是减不到肥的,因为我也是这种人!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一直喊减肥
    但是嘴巴就一直吃
    真的很辛苦
    几时才能够减肥勒

    回复删除
  4. Jane:呵呵,我也发觉自己很厉害吃。。。尴尬添~

    Albee:你不会胖啊,可是我们一吃了就完蛋了,马上见效!可是难得见到好朋友,所以我多数都不会想到"减肥“这两个字眼啦

    Pynn:唉,我们都是同类人啊~”吃了明天再打算吧“,都是这样对不对??咔咔~

    回复删除
  5. 不是每个代孕服务都可以去尝试,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划算,我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医生也是使用高科技的医学来帮助你取得孩子,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