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咖啡香~欧蕾杯子蛋糕

今天本来是不打算做蛋糕了的哦,因为朋友远道而来约我一起去Bagan Lalang吃晚餐。吃了我最喜欢的椰浆饭,炸苏东和烧鱼。(我昨晚也是跟妹妹和同学一起晚餐,同样的东西同样的地方。。。呵呵,够力吧)

吃饱回来过后无所事事,肚子又饱,最后还是决定做蛋糕。本来想做牛油蛋糕的,可是发现那天做摩卡奶油蛋糕时还剩一些咖啡精,就做了16杯这小小的杯子蛋糕。老公一个人预定了几杯自己吃,妹妹拿几杯送人,最后剩余的我带去请同事吃,16才出炉就这样被分完了。

参考食谱:Rachel Hei,也来自东东(我做双倍分量)

材料:

A:蛋黄4个,幼糖20g
B:植物油70g
C:即溶咖啡粉1大匙半,鲜奶70g
D:低筋面粉90g
E:蛋白4个,幼糖60g


做法:

1)即溶咖啡用加热过的鲜奶溶解备用
2)将A混合搅匀,加入B混合后再加入C
3)然后加入过筛的D料混合均匀
4)把蛋白打发后,分次加入糖打至硬
5)将少量蛋白霜加进以上的混合料拌匀
6)再加入剩余的蛋白霜拌匀
7)将面糊倒入纸杯约八分满,以180度烤约20分钟
8)烤好立即倒放在架子上待蛋糕冷却。

9 条评论:

  1. 我还没做过这样的小蛋糕。食谱我带走咯~~谢谢!

    回复删除
  2. 看这个还蛮软哦
    不知道味道是否很浓丽咖啡味呢

    回复删除
  3. Tracy:好,请你吃两个~^^

    苏联妈妈:那你一定要试试看哦,我觉得可以再多放些咖啡精,感觉会比较香,预祝成功,,咔咔

    Pynn:真的很软,可是咖啡味不是很浓,我下次再加多一些咖啡精。。嘻嘻

    回复删除
  4. Jessie:难得你喜欢,来来来,带几个回家。。

    回复删除
  5. bagan lalang, 好久没去了。有点想念~~:p

    回复删除
  6. Agnes,现在那里很热闹哦,周末没有早点去吃都找不到位子哦!我想念那里的nasi lemak咧

    回复删除
  7.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