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UPM Dogathon

今年的狗狗嘉年华我们一早就跟朋友抵达了,其实也没有很早,就是八点抵达啦。。呵呵!之前一天和当天很早就得起床准备,因为妈妈胃涨风不舒服,我需要做部分的家务后才可出门。

时间:8/8/2010
地点:Serdang UPM
相机:Lumix LX3

今年还是人山人海啊,说真的很多狗我都还不认识,叫不出名字。


很多人填表格,我其实也不知道他们填了做什么哦!


看到自己喜欢的狗还可以一起拍张照片呢~





这超可爱的,一共有3只,大中小~咔咔


很酷的哈士奇~


我就是喜欢这狗,脸很无辜很可爱涅~




我也很爱这只,很淡定地在地上任拍










朋友家的西施~黑皮,很可爱哦~我们是它的专用摄影师





朋友一家人的合照,还谢谢他们特地带了居銮上海月饼给我哦~


3 条评论:

  1. 好多可爱的狗狗哦!!!可是我怕狗狗,是不是很没用涅!连可爱狗狗都怕。^^

    回复删除
  2. Albee妈咪:它们是很可爱哦,可是我也很怕动它们,因为怕被咬噢~^^

    回复删除
  3. 结了婚后的女生,过了几年都无法怀孕。 据了解在格鲁吉亚也可以做代孕,是合法的。但我朋友说那边对代孕母亲不进行体检、心里测试,所以不能保证她们身体没有问题,而且代孕母亲年龄比较高。在妊娠过程中,大部分代孕母亲不住在医院,没有人进行代孕妈妈的监督管理,而很多妈妈们继续抽烟、喝酒、同房。这些因素都对孩子身体状况有影响。另外,那边的诊所没有固定的价格,一直需要补付。 想找安全的代孕服务和价格合理的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方法绝对值得您相信,服务也非常的好,这家公司也提供漂亮舒适环境的住宿,还包括了全部的检查,安全问题也不用担心,他们有着专业的医生帮你检查。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