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印度邻居的生日派对

某个星期五,对面家的印度叔叔来邀请我们全家人在周六的时候去参加他家孩子的21岁生日派对。可是当天我们家也庆祝妈妈生日哦,爸爸说不要紧,我们家吃完再过去对面家吃。

对面家邻居叔叔其实也是我们学校的校工,已经接近退休年龄,孩子也很听话,是不可多得的一个好邻居。他家的所有节日我们家的人都会被邀请,可是我很少出席,多数是爸妈代表,这一次刚好老公有在,我们一家大小就过去一起庆祝,连小姑也被我们带过去。。呵呵

这是我们出席过他家最隆重的宴会了,因为有请司仪、摄影师之类的,还有很棒的音响哦!傍晚他们在试音的时候我们在家都感觉到很劲的声音了,也担心他们会玩到很迟,因为住在对面家的我们在家谈天时真的是用喊道。。哈哈哈,夸张~

一踏进去篱笆范围就看到这个圆圆闪闪的球,等下应该会看到跳舞的场面吧,印度人跳舞都很好看哦。


请了很多很多人,我们是唯一的几个华人,呵呵


寿星公要站在这块板前面,亲朋戚友会喂他吃蛋糕。我和妹妹一直想问寿星公的衣服去哪儿找的,还真的很闪亮哦!


看,就一直站在这个地方等人来拍照,很隆重哦


桌上摆满了糕和糖果之类的,好想走上前去研究研究,可是会挡着他们拍照,我就算了~


黑压压的一片,结果拍闪了~



这些水是放了哈密瓜香精的,我只喝了一杯,不是很喜欢那味道~


木瓜居然和西瓜做组合,特别~


其实我在这里只是拍照而没有吃哦,在家里已经吃的饱饱了,所以我派老公做代表,结果他饱到回家一直呱呱叫。我们家对面的邻居叔叔另外一份工作也是煮kenduri的高手,雪邦很多印度人或神庙要煮咖喱一定找他,所以品质保证哦!

杂菜一窝~


好像也是杂菜


鸡肉,老公说很入味,很好吃哦~


羊咖喱是他家的招牌,我一直顾着爸爸不给他吃,发热气咧~


大家都很有秩序地排队,食物前面还有一排的人帮你服务,老公说不拿就不好意思,结果拿着满满的一碟回来。。。要命


桌子不够大家就这样坐着吃,都不会乱,也没有很喧哗,可能音响还更大声吧。。。咔咔


因为妈妈生日的要求,所以小可爱可以在我家过夜,他的爸爸说不是他不给他过夜,因为没有让他过夜他都不要回家了,过夜的话不是连爸妈都不要。。。他老爸说的对,第二天回家哭到比之前更死,呼天抢地的~

看到那么多印度人,他就一直乖乖躲在爸爸的怀里,不敢作乱~


小姑是一个爱蛋糕狂,你知要买蛋糕给他吃,他一定会说你很好,很会做人,很贤淑,很没有志气的小姑!他一直问我们为什么没有蛋糕,叫我去拿,结果因为他一直望向蛋糕,那些人就自动送上了。。。蓝莓蛋糕,她说好吃,我只吃一点,试不到味道~


我们大概只待了半小时就离开了。其实我很幸运对面住着他们,我们好像跟他们的感情还比较好,他们也很尊重大家,派对在11点就结束,所有的音乐也关了,这点老公很赞赏。因为他每天被附近庙会的歌声吵到12点多不能睡,呱呱叫~

4 条评论:

  1. 生日派对很隆重呢!
    看样子应该是知书达理的印度邻居,不然不会那么通气。。

    回复删除
  2. 哇,寿星公的衣服很劲爆哦,这么隆重啊 !

    回复删除
  3. 平淡:我也是这么觉得,他们做的比其他人都还好哦~

    neyeeloh:我跟妹妹也一直想问,可是怕他尴尬哦~><!

    回复删除
  4. 无法生孩子的您,如果想要有自己的孩子。 据了解在格鲁吉亚也可以做代孕,是合法的。但我朋友说那边对代孕母亲不进行体检、心里测试,所以不能保证她们身体没有问题,而且代孕母亲年龄比较高。在妊娠过程中,大部分代孕母亲不住在医院,没有人进行代孕妈妈的监督管理,而很多妈妈们继续抽烟、喝酒、同房。这些因素都对孩子身体状况有影响。另外,那边的诊所没有固定的价格,一直需要补付。 我建议到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网站,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方法绝对有效,且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合理,服务也非常的周到。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