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朋友结婚了

我跟这个朋友相识在中学,因为她是班上来自同村的女孩。一转眼已经毕业超过10年了,毕业过后就没有再联络,直到近几年才联络回。一直很感激她,因为中学的课业帮了我很多,我可以毕业她居功不少哦~

所以当他说结婚需要找人拍照时我考虑了一下下就答应了她。可是我拍食物ok,可是拍人还真的第一次。这个时候我的老公被我拉出来陪我,其实他也不肯我一个人出门的,保护我保护到很严重。

漂亮的新娘子,当天穿着华人传统的礼服出嫁,长辈们看了都很欢喜哦!


聚会后的第二天严重不够睡,呵呵!头发是时候去修剪了~


新娘子和父母亲,我已经熟到完了。我这个人就是很奇怪,时间对我的影响起不了作用,看到他们我还是很自然会聊很多~我还记得他的爸爸送了一大袋莎莉果给我吃哦,咔咔


可爱的新郎,阿姨们交代姐妹们不能太欺负他,哈哈~



可爱的家庭~


姐妹们~


只想告诉他,很高兴参与她人生中那么重要的一幕,祝你们幸福哦~

3 条评论:

  1. 開心看些結婚的帖子
    這特別在...
    以華人傳統禮服出嫁
    祝福你的朋友說...
    新婚快樂哦》。。

    回复删除
  2. 是啊,我还没有看过哦,老人家们看了都很开心!
    谢谢你哦,我会把你的祝福转交给她~^^

    回复删除
  3. 我结婚已有4年了,但是还无法生育,真的非常沮丧,其实朋友告诉我可以选择代孕。 据了解在格鲁吉亚也可以做代孕,是合法的。但我朋友说那边对代孕母亲不进行体检、心里测试,所以不能保证她们身体没有问题,而且代孕母亲年龄比较高。在妊娠过程中,大部分代孕母亲不住在医院,没有人进行代孕妈妈的监督管理,而很多妈妈们继续抽烟、喝酒、同房。这些因素都对孩子身体状况有影响。另外,那边的诊所没有固定的价格,一直需要补付。 我介绍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我也去尝试了,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完善,过后我真的拥有了自己的孩子,真的高兴到无法形容,他们还可签100%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划算,你真的有需要就来联系他们吧。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