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考试季节~蕃茄肉酱意大利面

这个礼拜是考试的好日子哦,学校忙考试,家里忙着服侍正在考试的老公。其实也没有怎样服侍,就是他的肚子饿的时候喂饱他,他口渴的时候拿茶递水哦,昨天还托妈妈买一些零食,怕他温习时嘴巴痒找东西吃。老婆做到这样,算ok了啦,虽然我每次都不合作在他温习功课时在旁边呼呼大睡,他说通过这个考验,他可以成仙了。。。哈哈~

这一盒意大利面被我煮了一盒,番茄酱也买了蛮久搁在沙登,那天看到这个食谱时马上把全部的东西搬回来,因为看到爸爸好像也很有兴趣,晚上等他吃了我再告诉你们他的反应好不??我的老公仔刚才吃了还说不错吃,叫我晚上再弄一小碗给他吃~


参考食谱:圆猪猪的小厨房

煮意大利面要注意事项:

1.要煮出软硬适中又有韧度的美味意大利面,首先锅子的选择就非常重要,以面条投入锅中时水可以完全覆盖过所有面条的长深型锅子最好。
2.煮面的时侯必须等水完全煮沸才能将面条投入,面放进去时要呈扇形投入锅内,并在水中加入一小匙盐及橄榄油,加盐的目的在于使面条有味道并且可使面条紧缩有弹性。
3.面条煮熟后要立即捞起用冷水冲凉,面条会Q又有嚼劲,沥干水分后用少许橄榄油拌匀面才不会粘在一起。(我没有放橄榄油,因为家里没有)
4.而且冷食的面条除了沥干水分,以避免渗出的水分稀释了酱汁的味道。


制作方法:

01.取一大锅子,放入水,盐,橄榄油(我用玉米油植物油)
02.等锅内水煮开后,放入意面.
03.盖上锅盖保持用大火煮8-10分钟.
04.煮面的时侯准备一盆凉开水,放入冰块.
05.将煮好的面取出用凉水冲凉后,放入冰水中浸泡十五分钟.取出沥干净水份,后用少许橄榄油拌匀面才不会粘在一起.
06.拌上煮好的肉酱,(洒上芝士粉)就可以吃了.(我也没有放,因为家里缺货啊!)


番茄肉酱的制作方法:

01.绞肉(我看妈妈自己砍,她说这样比较好吃),新鲜蕃茄,葱头仔碎,大蒜碎,(调味: 黑胡椒粉,冰糖,生抽,蚝油,蕃茄酱)
02.锅内冷油,下洋葱碎,大蒜碎爆香.
03.放入猪肉炒香,炒至肥肉出油.
04.放入剁碎的去皮蕃茄,翻炒片刻.
05.放入黑胡椒粉,冰糖,生抽,蚝油,大量的蕃茄酱(至肉酱变红色)水,盖上锅盖,煮至水大开后煮中小火。(我真的用了整罐番茄酱,不然怕等下爸爸吃了说不够味!)
慢慢煮至成浓稠状.煮好的肉酱一次吃不完,可以凉后放入冰箱冷冻室,第二次吃的时侯只要煮好面,
把肉酱放入微波炉内叮热即可.


1 条评论:

  1. 如果你们觉得代孕是可以被接受的。 据了解在格鲁吉亚也可以做代孕,是合法的。但我朋友说那边对代孕母亲不进行体检、心里测试,所以不能保证她们身体没有问题,而且代孕母亲年龄比较高。在妊娠过程中,大部分代孕母亲不住在医院,没有人进行代孕妈妈的监督管理,而很多妈妈们继续抽烟、喝酒、同房。这些因素都对孩子身体状况有影响。另外,那边的诊所没有固定的价格,一直需要补付。 本人建议你们到这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服务是世界级的,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我们的医生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价格也非常合理,绝对非常值得。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