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台湾自助游~第12天:寒流来,可以做什么』

昨晚因为看了一个讲灵异事件的电视节目后我就睡不好了,早上听到外面有吵闹声我还以为是【好朋友】来了而怕怕,其实那个时候已经是早上了,是天气让我觉得好像半夜,吓死我!

整个晚上日月潭都在下雨,加上我的窗忘记关上来,结果差点冷死在里面。睡到9点半才起床,冲洗完毕后11点冒着细雨到旅客中心搭巴士下台北。台湾的交通都很准时,这让我们觉得很放心。

我们在旅馆旁边的店买了一盒麻糍,各种各样的味道都有,可是不好吃!




我不知是吃错啥,胃一直胀气,搞得我很不舒服,整个早上到中午都没有再吃东西,只希望快点到达目的地休息~

抵达台北时已经是下午3时了,台北在寒流来的时候真的很冷,我们觉得冷过阿里山,受不了~
我们在台北火车站搭捷运到道场去掛单,可是因为弄错的关系,暂时没能入住,我们唯有到滴水坊去用餐,然后到处逛逛再回去。

再走上去的时候师父告诉我们因为掛单的人数太多,没有办法安排到我和老公同房,我们今晚得分开睡觉了。跟我同房的两个师姐都来自香港,他们都是特地来这里参加佛七,很有心哦!(这次的旅程很像跟香港的朋友很有缘分)

晚上老公打电话约我到楼下去吃晚餐,没有什么胃口,最后到麦当劳搞定,想念薯条,哈哈~(无聊)。我们第二天打算到九份去走走,然后晚上会到基隆道场掛单,希望天气会转好哦!

淋了一整天的细雨人也有点累了,睡觉去吧!连老公都觉得不对劲了,希望明天一切安好!

待续:金瓜石有惊喜~

1 条评论:

  1. 我结婚了还几年,但都不孕的状态之中,真的很伤心,不知该怎么办呀,和老公的商量之下来了这家,神奇的我就有了,而且是法律上合法行为,使用辅助生殖技术生产,只要是自己的宝宝,都能承认我们做为合法父母身份,都处理的很妥当,价格比一般诊所是优势很多呀-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