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香蕉核桃戚风蛋糕

现在我的睡眠时间好像掉乱了,每天傍晚睡到6点才起床,结果晚上看天花板睡不着,就算睡着了也不安稳,因为傍晚睡得太厉害了。所以每个早上我起床的时候都得花很大的精力,精神越来越差,每天放学补习回到家时好像要病倒一样。

今天忍着不睡午觉,晚上可以有个好眠。今天是我申请大学课程PPG-PJJ公布可不可以拿到学位的日子,我都差点忘记了,早上好朋友一早就打电话给我了,说可以看成绩了,可是老公昨晚温习到很迟,我也不要吵醒他,朋友的妹妹很够义气帮我上网查了。结果是:Tahniah!!

我居然成功被入取了,今年政府要实行把全部老师转到大学资格,应该是这个原因所以大多数的老师都被入取了。那么久没有上课,不懂我的脑袋还中用吗??每个假期去读书,那么我的旅行怎么办??6月底机票都已经买了,见步行步吧!

不好意思涅,一直听我啐啐念,女人就是那么长气,尤其是当老师的女人!

昨天妈妈拿了一大袋香蕉回来,他说朋友家种的,叫他拿回来她不好意思拒绝,我就很兴奋地拿了几根上来打算做蛋糕。结果今天的身体不适,可是香蕉好像一直呼唤着我,我没有办法啦,之后开炉做蛋糕哦。

很简单,可是我还是手忙脚乱,呵呵,要多做才可以啊,不然会生疏哦!

香蕉核桃戚风蛋糕
材料

我用18cm的模,然后另外做几杯去学校给同事吃。

蛋黄面糊
蛋黄 6个
细砂糖 50克
粟米油 60毫升
低筋面粉 110克(筛过)
香蕉泥 170克(我用3条)
¼小匙
苏打粉 半小匙
核桃 50克

蛋白霜
蛋白 6个
细砂糖 100克
白醋 数滴

做法

1. 蛋黄面糊:在搅拌盆里将蛋黄、细砂糖、盐、香蕉泥及粟米油拌匀,加入筛过的面粉和苏打粉,搅拌均匀后加入核桃拌匀备用。
2. 蛋白霜:将蛋白和白醋打发呈醋泡沫状,将细砂糖分次加入,继续打发至湿性发泡。
3. 把蛋白霜分三次加入蛋黄面糊中,轻轻拌匀成面糊。
4. 把面糊倒入18cm的空心烘盘模里铺平,再盛入10个杯子,然后盛入预热烤箱以170度烘约40分钟或至熟。
5. 取出蛋糕,倒扣在桌子上,待完全冷却。

3 条评论:

  1. 谢谢分享:P
    趁年轻,能够再读书也是好事:)
    我学校的同事也是被录取了:)

    回复删除
  2. 原来鲸鲸也是老师哦~
    我知道是好事,可是这一次全部人都被录取哦,有些人有收到信息,也不知道是怎样的,希望信件快快发出来哦!

    回复删除
  3. 我结婚了好几年,都肚子里没声音呀,去了好几家的试管都无效,而且还很伤身,后来网上读了这家我就觉得很想尝试,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最舒服的住宿,等了好几个礼拜的时间,考虑母体的最大状况用最好的技术,用药都很谨慎,还保证我圆梦了,我真的很感谢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