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欢乐的庆生,愉快的叙别

我家的表弟今年21岁生日,然后下个月也即将到澳洲深造去,身为表姐的我们受他的妈妈,也就是我的二姑所托,办了这场生日及叙别会。本来以为已经办不成功了,皆因大家的周末都很忙,男主角的父亲(我的姑丈)及他的兄弟们都有篮球赛,最后选到了星期五就办掉了这场聚会。

其实我和爸爸都很喜欢这些活动,因为这样家里会很热闹,我是很喜欢家里很热闹的人,不过也要看情况而定,如果家里热闹而那些人不是我很熟悉的话我又会有压迫感。我们家的这些人从小到大我们差不多都每天见面,感情当然深厚,而且我们什么话题都可以讲,从大到小完全没有代沟的问题。

当天的主角~健是二姑的第一个孩子,想当初二姑生他的时候我们每天早上都会去找二姑,然后会逗着他玩。结果好像没有一下大家都那么大了,而我也老了,这个世界真的是残酷的。

每天都是火锅搞到有点腻了,所以我们当晚来个BBQ。爸爸叠好砖块,铺好铁丝网,然后姑姑们负责生火。我的阿爸要求很高,砖块要选同样大小才叠,姑姑在那一直说随便啦随便啦,可以烧就可以了。(原来我的性格像姑姑,老公每天讲我做东西很随便!呵呵!)

结果东西买太少了,我安排到不妥当,所以当晚我只吃了一条热狗~

我发现我的表弟们都很帅咧,后面那位当然不是表弟,他是被称“单身汉”的姑丈。。哈哈哈,无聊的小姑叫的~
送给他的生日蛋糕,黑森林~

他们一家人,少了那个看到我好像看到鬼的最小表弟。可以看得出这家人就是爸爸妈妈年轻,然后孩子都好大个哦~

亲爱的表弟,希望这个生日会可以让你有个美好的回忆。我们会带着这批照片去澳洲跟你见面哦,记得我们的约定~

你的爸爸为了你们那么拼命你们应该可以感觉到,你的妈咪虽然有时很凶可是她也是爱你们的,希望以后出来社会后可以好好孝顺他们。当然如果你想孝敬你的表姐们也是孝顺的表现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