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海南岛自助游~第6天:购物天』

今天早上也是睡到不知醒啊,虽然是约了8点半出门,可是9点多了我们才慢吞吞地出去吃早餐。自助游就是有好处,很多事情都可以自由自在地进行。

一边走一边商量要吃什么,经过一家小店,看到卖很小个的包子就买几个来吃,可是皮太厚,肉没有味道,不好吃哦!

往前走看到一家早餐店,有人建议去吃昨天的面食,有些就要吃新食物。我当然是要吃新食物哦,因为我对面真的是蛮抗拒的,除了福建面,不过一定要配上辣椒吃。
家公好胃口地叫了很多食物,这个蛋饼其实蛮普通的,我觉得要配上咖啡或者美禄吃会比较好。
大家在异地看到油条都有‘他乡遇知己’的感觉,尤其是家公,幸好只叫了一个,我们大家分着吃。
这个有点像我们的锅饼,里面的馅料没有很甜,所以我觉得还蛮好吃的哦。
老公和哥哥叫的四川酸辣面,老公说只有酸而没有很辣,不过单看颜色就觉得很好吃,我们买了水饺放进去一起吃,果然好吃。。咔咔
弟弟的清汤面,上面的是长豆和葱粒,清清淡淡的早餐。
我的炒粉,一开始还蛮好吃的,不过吃到后面比较硬了,我给了老公吃之前吃太多小食了,主食吃不进了哦。
吃饱我们和店主谈天才离开,一边走去等巴士的地方我一边拍旁边的景观。路旁有些妇女会卖黄梨,卖的是一整个而不是一块的哦。
这里就是诊疗所哦,第一次经过时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里那么多人吊点滴。结果第二天经过时还是那么多人。
到了巴士站后就马上等到我们的巴士了,这里的交通方便,巴士也来得很准时,最重要是巴士里面的冷气很冷,虽然人还蛮多的,最重要顾好自己的包包就可以了。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是【第一市场】。当地人都来这里买日常用品,很多当地人告诉我们说可以来这里买了海鲜去店里给人料理,这样会便宜很多。可是我们的目的不是这个,我们的目的是买衣服。

一走进去就看到这两货车,咔咔咔。。。管家婆软件,还蛮可爱的名称。
这个就是第一市场的入口处,其实就很像我们这里的大巴杀,人比较杂。一开始就还好,可是去到有海鲜的地方味道就很重~
这些笼子里都是关着动物,关着小鸟还好,他们还关着小狗和小猫,看得出猫狗在里面都待到很辛苦,因为笼子确实太小了。
我们也发现这里蛮多回教徒的哦。。
市场里的衣服很普通,空气也没有很流通,所以大家走了没多久就打算不走了,想说去另外一个地方再逛过。大家都没有收获,只有我买了两套很可爱的衣服给小瓜。
我们再搭巴士来到【步行街】,这里是游客的集中地,有着各式各样的店。我们在入口处看到屈臣氏有很多offer,家婆买了蛮多东西。发现台湾和中国的屈臣氏都很好逛,很多东西看。。。

家公看到这尊佛像就喊着叫家婆来拍照,这是入口处的雕像。
这里卖着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摆在这里的东西都比其他地方贵几倍,所以我们只是看没有买。
旁边还有两排店面,楼下的都是专卖名牌衣服,价钱都很贵很贵。楼上的卖皮革和衣服之类的,家婆在米奇专卖店买了一个皮革包包,然后家婆也叫老公送一个给我,我就选了这个,也不便宜。。要RMB240,已经是折扣价了哦!
老公买了一些衣服,都是纯棉的,质地很好,才RMB69而已,穿起来很舒服就对了。
我们都觉得这个【步行街】比较好逛,因为人口没有那么复杂,然后还有冷气服务,空气也疏通,我们在这里逛到傍晚才回去休息。中间去了麦当当吃午餐,这里居然有黄梨和芋头派,我记得马来西亚只有苹果派。我喜欢吃黄梨派,所以有点满足。。

搭巴士回程的时候发生了一些插曲,我们居然下错站。走了大概1km的路才回到我们熟悉的地方。本来想说回去冲凉了8点才出来吃晚餐,结果走到那边差不多8点了,我们去回早餐吃的那家店吃小炒,选择不多,东西也比较多油。。。

回到房间都已经累倒不能动了,不过还是边看电视边收拾,因为我们第二天就要离开三亚回到万宁了哦~

待续:回万宁重聚

1 条评论:

  1. 自己身子因为子宫畸形而流产了两次 。医生也不推荐试管婴儿的方法。老公也不想要领养因为手续非常得复杂及麻烦。最后选择了代yun这个方法。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研究中心,成功有了自己的孩子。我真的很开心。很感谢这家医院的医生!非常鼓励不能生育的妈妈们找这家彼奥医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