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搜食记:马六甲~摇头云吞面』

课业终于告一段落了,接着就是应付考试哦,不过就休息一个晚上写文章吧,明天还得上一个星期的课程呢,回到学校又是10月了,套朋友说的:岁月如梭啊~

这家坐落在马六甲Kg Lapan的明昌茶餐室是我老公时常打包夜宵的地方,里面的云吞面我老公每次都会很想念,弟弟如果有回来的话也会去那打包。我想应该不是特别好吃的关系,是那种有家乡味的食物。

这家店就在角头间,很明显,也很容易找到。外面有家卖烧翅膀的,还有个档口卖蚝煎。蚝煎之前吃过没有很好吃,所以就跳过了。

为什么说是【摇头】云吞面呢??皆因这位档口老板,也就是红衣的uncle一边煮面的时候会一边摇头,这也是老公一开始叫我注意看的哦。他说这名字的由来就出在这uncle身上。(老公一直在旁边叫我不要乱说话,呵呵)

一个小小的档口就有几个人帮忙,所以虽然客人很多,可是食物不需要等很久。我们幸好是很早就到了,因为过后我看到客人络绎不绝,要等位子而不是等食物啊!

一坐下就会有人来问要不要喝饮料,叫了一杯薏米水,RM1。完全没有味道,不好喝。

店家外面在烧烤着好吃的翅膀,叫了4只来吃,之前吃过味道还算不错。

店里也摆卖了各种不同的娘惹糕哦,可是怕自己吃不完,所以没有买到。

吃云吞面当然是配上青辣椒哦~

我叫了小的云吞面,加了一点辣椒在里面,RM3。

老公是粗面,RM4。我的感觉是幼面比较好吃,可是如果要吃口感的话当然是选择粗面啊。

这云吞好吃,里面的肉很够味哦!

吃完了过后我们的烧翅膀也上座了,这烧翅膀不同外面是我们吃到有微微五香粉的味道,还蛮香的。我觉得不沾辣椒会比较好吃。

吃了过后我们就马上离开了,因为到处都是在等位子的人,也不好意思霸着位子太久,哈哈哈!


3 条评论:

  1. 我不喜欢吃东西得时候有人站在后面等,这样我会吃得很不自再好的食物都便不好吃了。

    回复删除
  2. Chan:我也跟你一样哦,所以每次会提早去,可是有时还是预防不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一位好朋友的女性朋友患有先天性子宫疾病,无法正常怀孕。她的老公非常想要有自己的孩子。但是不想要领养因为实在很麻烦。非常多的手续。最后选择了代yun这个方法。说白了就是低风险。而且又安全。找了一家名叫彼奥的代yun中心。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你们可以去查查看!绝对可以相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