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午餐肉、清炒菜心和鸡蛋

今天的晚餐还真的很随便,本来想煎一个蛋,炒个青菜就算了,可是看那套餐真的觉得太清淡了,就加了一个煎午餐肉。今天老公不是很舒服哦,应该是发热气了,家里的妈妈也不舒服,小瓜也说肚子里面有“妖怪”,泻肚子啦,大家都不舒服啊,不喜欢这个样子。

中午就开始煲汤了,在煮汤的当儿我先看了我的法证先锋3,然后再睡个午觉,今天的天气凉凉实在好睡,一起来就马上煮饭,煮完饭就扫地抹地烫衣,我告诉老公说我在沙登的活动量很高咧。

今天都是简单到笑的菜,大家见笑啦~

乌龟豆炒蛋
材料:乌龟豆(切薄片),鸡蛋(2个)
酱料:酱油,Sambal辣椒,盐

做法:
1)鸡蛋先加酱油和辣椒打匀。(我想说这样鸡蛋比较有味道)
2)烧热锅,倒入油炒乌龟豆,撒入一点盐。(一点点就好)
3)倒入鸡蛋,炒到有点金黄色即可上碟。

清炒菜心
材料:菜心,蒜米
酱料:盐

做法:
1)烧热锅,倒入油爆香蒜米。
2)倒入菜心炒,加盐炒大概3分钟即可。

煎午餐肉

材料:午餐肉,鸡蛋
酱料:酱油

做法:
1)鸡蛋加酱油打匀。
2)烧热锅,加入油。
3)午餐肉切片后沾上蛋液放入锅里煎至金黄色即可。

榨菜汤
(这是一道没有油的汤,里面没有肉,就只有蔬菜和豆类,好清淡哦)
材料:榨菜(切片),马铃薯(切粒),红萝卜(切段),番茄(切块)

做法:
1)煮滚一大锅后加入全部材料一起煮3小时即可。

4 条评论:

  1. 午餐肉是我的最爱
    简单又好吃!

    回复删除
  2. 这几样菜也可让我胃口大开哦,尤其是午餐肉,家里随时都有存备。

    回复删除
  3. Sock Peng:对啊,只是煎一煎,就已经美食啦~^^

    阿莫:对啊,好像全部的妈妈都是一样哦,我的家午餐肉也是必备的食物之一哦~

    回复删除
  4. 我身体挺虚弱的 ,去了好多家都无效,是缘分让我认识了他们了-彼奥医疗中心,在哪拥有现代化的设施,还有非常和蔼可亲的医护人员们呀,其实怕麻烦的我,都不担心了,原来啊还有人帮我翻译呢,还担心我得说英语呢,也提供了超有力的保障哦 ,专业的方式和别的诊所有差别,还有100%的保障生孕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