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出关4天,满足愉快

为什么这样说呢??假期过了那么久,可是我好像除了在家玩煮饭和看戏以外,就无所事事了。这个星期可以说是我的吃喝玩乐天,4天里面买了很多,吃了不少,可是还是觉得不够喉,看来女人的衣橱永远少一件衣服是没有说错的哦。

9/12/2011(星期五)

这一天是我跟月光的逛街日,两个女人一到商场就先找吃,他说Pasta Zanmai现在有几个套餐还不错吃,所以我们就先医饱肚子才行动。我们的套餐是鳗鱼饭和芝麻酱意大利面,鳗鱼饭上面铺着漂亮的温泉蛋,吃得我们心满意足。除此以外还叫了一个三文鱼寿司,加上一jug fruit juice让我们撑着肚子离开店开始行动。没有老公陪着我出门总觉得好像少了一些事,看着月光买衣服搞得我心痒痒,最后没有成功买到衣服的我不小心败了一个包包,3折如果不买的话好像还对不起自己。

这一次的目的也是要看看这里的圣诞装饰,叫了几个人帮我们拍照效果都不好,不过也好过没有哦!
脚酸了过后就是休息的时间,我们在Delicious叫了一份两人享用的下午茶,喝着英式下午茶我们享受着当贵妇的乐趣,可是最后“贵妇”还是没有能力吃完所有的东西,觉得还蛮浪费的。


回家途中又不小心在Daiso买了两个碗和可爱叉子组合,老公说女人买东西就是那么多“不小心”,哈哈哈!

10/12/2011(星期六)

睡到自然醒后就开始先做家务,因为11点约了牙医,想说看了牙医要去谷中城走走逛逛。牙医出奇地快就搞定我们两人的牙齿,钱好像还蛮容易赚的。12点才进商场需要很大勇气,我们都知道周六很难找停车位,说好如果等不到就离开往别处去。还没有进到里面就看到到处都是FULL这个字眼,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进商场,结果福报还蛮不错,一进到里面就看到有个人跟我们打手势说他要出去了,我们不需要等就找到了停车位了。

当然,我们还是去大厅拍一拍今年的圣诞装饰,这里有一棵大大高高的圣诞树,很漂亮。
今天还真的幸运,没有想到要买衣服却被我找到几件不错的衣服和裤子,买完已经2点多了,肚子饿到不行咯。就叫老公去吃昨天吃的Pasta Zanmai,想说吃其他的套餐。今天叫了泡菜意大利面和炒饭加炸鸡,意大利面还是一样好吃,我喜欢它的炸鸡,推荐这里的食物。另外也叫老公试一试我吃得蛮不错的三文鱼寿司,加上一瓶果汁就已经很饱了。

吃饱就随便逛逛我们就回家啦,因为当晚有个重头戏就是张学友演唱会。演唱会之前还惊吓,因为他居然感冒沙声差点要取消演唱会,最后还是很敬业地演唱到最后。我跟老公说声音沙都唱到那么好,歌神果然不是盖的,下一次他来又不懂是几时了。


11/12/2011(星期日)

星期日是我们一早就订好的聚会日,早上11点多载了月光和笨鱼后我们就到沙登去吃鱼头米粉,在那里我们还是很兴奋地谈论着演唱会的事情,真的是意犹未尽啊!


吃饱饱我们就到高墙家去聚会啦,高墙小姐冲了好喝的咖啡给我们喝,还特地做了草莓芝士蛋糕给我们吃,吃得我们幸福满满咧!吃饱后我们居然有些睡觉,有些玩玩具,有些看戏,可以在一间家过得那么舒服自在,我们也不简单哦!希望下一次可以吃到高妈妈的米粉哦,我好爱好爱米粉的咧!期待哦~
12/12/2011(星期一)

今天是雪州的特假,所以没有上班的老公带着我再到Sunway Pyramid走一走,我只买了一件衣服,然后再买一件衣服给爸爸,老公买了一年才买一次的裤子就收工了。今天好像特别累,也没有走得很起劲,不过这样一走也走几个小时,吃了我们很爱光顾的Nando’s,喜欢这里的鸡肉,现在有个套餐还蛮不错,不过这里的配餐选择不多,有些吃多了会腻。

在大众买了包书纸和玻璃胶纸,很久没有买包书纸了,这一次因为家里的小瓜明年读幼儿园的新课本已经拿到了,爸爸要帮他包书所以叫了我帮忙买。我还买了一些文具,要开学了的他好像还缺很多东西哦,老公说这个孩子好像是我的,他的妈妈好像还蛮senang的,因为全部的东西我都帮他搞定了。

走到已经累倒不行回到家已经4点了,午觉睡了2小时才起床炒米粉扫地抹地洗衣服,4天的快乐时光就这样过了,满足啊!

4 条评论:

  1. 我也爱吃nando ~~~
    和你一样在这4天内出游了
    相信你感觉到很棒,可以和朋友聚会

    张学友演唱会果然是周末重头好戏!

    回复删除
  2. 小瓜的父母遇到你们一家真是有福气,很少人可以做到这样的

    回复删除
  3. 哇, 你就好啦! 有得玩那么多天, 好羡慕。 我很久没有去吉隆坡走走了。。。

    回复删除
  4. 无法生孩子的您,如果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我建议到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网站,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方法绝对有效,且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合理,服务也非常的周到。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