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巴厘岛自助游:第4天~我觉得还可以再来巴厘岛』

昨天折磨到太夜了,我今早怎样叫都叫不醒,累到不行。之前一天是他们做spa,今天本来应该轮到我们这一批的,可是讨论了行程后觉得这样会赶不及在回之前到Krisna买东西。(是的,我们打算在回之前再去扫货)最后牺牲我们的spa,来了两次还是没有机会做到,真的是没有缘分。

今天的早餐是面包,还不错吃。住了两天都有不同的早餐,有用心哦!吃完早餐准备完毕我们就check out,9点准时离开美丽的Ubud往Danau Bratan去。之前我和老公曾经驾过摩托车来过这个地方,我们都很喜欢,所以安排了回Kuta搭飞机前来这里参观看看。

可以看得出天气很不好,乌云密布。。。蛮可怕的。一路上的风景真的很好,因为我们是往山区的地方去,所以空气越来越好。就这样大概坐了2小时车我们来到了Danau Bratan,姑姑说这里跟金马伦有点像,因为看到很多蔬菜和花卉。可是我觉得这里比较淳朴,金马伦过于商业化了。

由于这座湖泊是邻近农田的主要水源,Bedugul村民在一座湖边山岬的寺神庙,建造水神庙(Pura Ulun Danau Bratan ),供奉十一层的湖泊女神迪威达瑙(Dewi Danau)。四面环山的布拉坦湖,景致宜人,气候凉爽,是一个风景优美避暑胜地。



 一踏进去就看到湖水都淹上来了,里面的工作人员忙把水“放”回湖里面(用enjin)。这里也有一群拿着专业相机的人问你需不需要拍照,当场拍就可以冲洗出来,一张才Rp15000,姑姑觉得还蛮值得的就拍了几张,他说很值得,因为照片很漂亮哦!



这是我们现在必需要做的动作。。。



这里真的很舒服,可是天越来越暗了,居然下起了细雨,我们幸好来得快,不然就参观不到了。外面也有一些小档口,女人的天性就是买东西。姑姑们买了一些衣服,我则等留在Krisna买,这里没什么我看上的东西,不过价钱都不会贵。(需要讨价还价)


 参观完我们就要解决午餐哦,爸爸想吃路边食物可是我们不肯,怕吃了不适应泻肚子。老公本来建议说去吃自助餐,可是也不懂什么原因我们居然拒绝说要去吃炒饭。就是因为这个炒饭我们去了一个还真的蛮远的地方吃午餐,这时就已经下大雨了,冷到不行。我们通往餐厅的路跟我们要回的路完全不一样,所以后悔了,应该选吃自助餐就算了。司机说如果天气好的话两边的风景都很美,一边是海一边是湖,可惜天气不作美。路过某些地方我们才发现之前一晚下了很大雨,因为山水冲下来,很多农作物都被冲坏,我看到很多人在收拾路边的垃圾和石头。山水把很大个的石头都冲来马路旁了,很夸张。

我们吃午餐的餐厅没有什么人,不过旁边种了很多小柑树和包菜。我家的弟弟应该是喝不够水,休息不够,吃得太热。。。。结果生病了。我们都叫了炒饭,只有弟弟叫了杂菜饭,这里的菜很好吃。

吃饱就上车回Kuta啦,吃饱饭真的很爱睡哦。不知不觉我居然睡着了,而且还睡得很熟很熟那种,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候的事情,也就是我们抵达第二个景点~Pura Taman Ayun的时候了。刚才太冷,现在太热,爸爸和妈妈都不想走了。

入口处有售卖画的地方,姑姑想买可是没有开口,最后还是空手而归。


这里很小,大概只是绕一圈就走完了,不过可以看到里面还是有人在收拾。司机说这里是皇族祭拜的地方,到今天那些皇族的后代还是有维持这习惯来这里拜拜。所以我们不能进到庙的里面,只可以在外面参观,不过是需要入门票的哦!




 姑姑们一开始就说等参观完就到对面的小档口喝椰水,一个椰子Rp10000,很大个很解暑。



老公为了让我们可以快点抵达Krisna买东西居然一直催我们,叫我们喝快点。从这里到Krisna需要大约45分钟,我们只可以在里面逗留1小时就得去吃晚餐了。买得匆匆忙忙,我带着爸爸妈妈出门就要顾着他们,因为很多时候他们需要我的意见,最后我自己买了钥匙圈和笔盒罢了,算是出国买最少东西的一次了,不过妹妹有送了一条手链给我。

我们的晚餐最终选择回到Bamboo Corner解决,便宜又好吃。贴心的司机把我们停放在一个地方就让我们自己走进去,他知道我们赶时间去机场,他怕如果载我们进去得塞车出来,所以就在路边等我们,帮我们顾着东西让我们放心去吃饭。


老公说我们两次在B.Corner吃东西都是匆匆忙忙的,一次是忙着check out,一次是忙着赶飞机,下次来不可以这么赶了,咔咔!这一次叫了小龙虾来吃,没有味道的,不好吃。。



司机很准时就把我们载到机场去,因为他的服务真的很好,所以我们也给了不少tips。因为他真的很值得,爸爸还把马币送了给他,当作交朋友哦!我们回到马来西亚的第二天他还email我们问我们是否安全抵达,然后希望我们赚大钱,哈哈哈!

发现印尼的机场真的很严格,检查了两次才可以进到里面等飞机。这一次,飞机有延迟一点,回到马来西亚大概凌晨两点了,收拾到来差不多4点。可怜的我第二天7点半就爬起来去学校补习了。第二天的天气也是阴阴暗暗的,我告诉老公说我想念巴厘岛了。。。想念一家人出游的时光。

我家的妈妈说出国真的太累了,他宣布不出国了,叫我们带爸爸出去就好,哈哈哈!我告诉老公说刚回来一定是这样讲啦,等一年后应该就会想出国啦!

游记终于写完了,应该要等年尾才有游记可以写了哦,哈哈哈!年尾的杭州~苏州~上海之旅也是我期待的一个旅程。

5 条评论:

  1. 娇娇,你们竟然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做这么多的事,看这么多景点。我是巴厘常客,但是好像没有什么观光到,很懒出门哈哈! 只是会去找吃,和spa两样吧了!

    好羡慕你们一家一起去旅行!也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2. 其实巴厘岛真的很好玩,我想再去,去休息,吃东西,做spa

    回复删除
  3. 感恩您的分享。

    回复删除
  4. 感恩您的分享。

    回复删除
  5.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黑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学是世界一流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服务非常完善,也提供客户们的漂亮舒适的住宿,饱满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快来看看吧。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