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巴厘岛自助游:第一天~抵达已经很夜了』

等了很久很久的家庭游终于要出发了,当初机票便宜的时候我就已经打算要带爸爸妈妈一起去,顺便问问姑姑们,结果他们说便宜的话就一起去哦,一行10个人就在老公的安排下往巴厘岛出发了。会带姑姑们去一半是因为他们很随便,然后有他们爸爸就不会太显,因为我家的小姑真的很可爱,有她在的地方和场合就会很开心很热闹。

当天早上我还去上课,结果我前后的同学说我基本上应该不需要出席,然后支持我早退回家休息准备。很感激他们在我离开课室之后帮我做了很多东西,我去度假就放心很多了。回家又收拾行李,反正我的行李是在上飞机前都收拾不完的,哈哈哈。

3点半表弟就准时来接我们去机场,老公去drop行李而我们则在Marrybrown打发时间吃午餐。我们去的时候才check in一个行李,其他的都带上飞机,反正行李也没有很多。我家的爸爸每次都说肚子不饿,可是却是吃得最凶的一个,我想他已经忙习惯了,一空闲下来他不懂要干嘛。

吃了午餐也没事做,那我们就入闸啦,通过检查我们就轻松地在里面逛。姑姑们说我和妹妹得负责拍照,记录这几天的一切一切,所以看到飞机就拍了下来哦。





 要出国了也要关心一下:We want stop Lynas!!


以下的可爱表妹和弟弟都是第一次搭飞机,两个看到飞机就只嚷要拍照,想当初我也是这样,哈哈哈!我家的表妹很可爱,当飞机正走着要起飞的时候,我老爸骗他说飞机就这样走去巴厘岛,她整个人傻眼。当飞机抵达巴厘岛的时候,我们骗他说飞机转了一圈回到雪邦了,她整个人想发颠了。哈哈哈!



我家的两位也很爱飞机哦,我爸爸每次都说不要出国,可是这一次去巴厘岛他其实很开心,我想是怕我们花钱吧!我家的爸爸出国很容易带,吃什么都很随便,而且还很独立。姑姑说下次还要出国的话爸爸和表妹应该坐在一起,不然两个隔那么远讲话很辛苦。(我家爸爸很爱和表妹抬杠,因为她实在太可爱了!)



飞机准时抵达巴厘岛国际机场,下了飞机我们乘搭机场准备的巴士到大厅去,不然要走那么长的一段路还真的要命。机上给的入境卡不够,所以我们抵达的时候就在那填写。大家入境都没有问题,结果只有我被海关问,妹妹说我样衰哦,哈哈哈!

一出境我们整个都吓到,因为我们得找我们的司机Wayan,可是一大堆人都拿着纸等他们的客人,爸爸说那么多人怎样找咧,结果眼睛很厉害的老公一会儿就找到他的名字了。司机是一个蛮年轻的巴厘岛居民,通过一个网友预约的。老公一直担心他不会来,或者他会换别人来,带着家人一切都得安排好哦。

我们住的地方是Fat Yogi Cottages,坐落在Kuta一条很狭窄的街道里面,一条路只可以一辆车通路而已。租了四间房间,可是小姑和妹妹的房间厕所昏暗,然后重霉味,所以他们举房搬进二姑的房间一起挤,宁愿浪费一点钱。我们本来是租Tune Hotel的,可是老公说只是住一个晚上,不需要住到那么好的,大家也答应了。不过房间的被单真的很黄,我后悔没有带自己的被单去,嘻嘻!

安排了住宿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啊,本来说要去Bamboo Corner吃的,可是已经关门了,老公说已经很夜了,不要去到那么远,所以我们在旅馆附近的Secret Garden Bar & Restaurant。外面是bar,可是里面就是餐馆了。店家说他们的餐馆12点就关门了,所以我们就快快点餐去。

大家已经累到不行了,爸爸和姑丈马上来一瓶Bintang来解渴,我们大家都是喝果汁,价钱已经忘记了,可是会比Bamboo Corner贵哦。(我们第二天在B.Corner 吃午餐比较了价钱)



西瓜汁还不错,可是有点甜。


Lemon Juice酸得不得了,其他人则是喝可乐来“吊气”。。哈哈哈


老公的Avocado Juice,网上蛮多人推荐,可是我没有勇气尝试,老公说趁冷冷冰冰时喝还ok,不然会很腻。

爸爸和姑丈的chap chay,就是我们的蔬菜饭,里面也有一些鸡肉哦,味道还不错哦


我们大多数都叫Nasi Goreng Special,旁边的沙爹还不错,可是酱料太奇怪了。我就爱吃炸鸡翼,好好吃哦!


吃饱就回房间休息睡觉啦,为了第二天而拼啊。。。咔咔咔

7 条评论:

  1. 又有游记看~~ 
    期待你更多分享

    回复删除
  2. 谢谢淑萍一路来的支持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很开心你们也满意司机的服务!他是司机独立人士。所以就必须勤劳点才可以得到顾客。不像一般‘出名’的司机旗下有不少代班的司机。收费比较贵,却不一定有他本身当司机。有时也会烦恼的!
    看到你的巴厘岛游记就想起我的!想念ing~
    我想把我介绍司机的文章也link在这里。方便其他想去巴厘岛的人参考!可以吗?

    回复删除
  4. 小薰妈,没有问题哦,我也想多介绍他,等我写完才另外再介绍,你就paste在这里吧,我是完全ok的

    回复删除
  5. 我真的喜欢这位司机的服务!失望介绍给更多想去巴厘岛玩的朋友!
    这是我的介绍!

    http://niger1437.blogspot.com/2011/06/day-7_13.html

    **谢谢娇娇 !

    回复删除
  6. 结婚已经快要5年了,还是没有孩子,感到非常绝望,不用担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你可以选择去代孕,当然很多人都在做这行,安不安全还不知道,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值得你相信,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欢迎您来询问哟。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